標籤

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

中港蚵仔麵線

八里人:「 好想去買西米露奶茶哦」

家棟:「 去買阿」

家棟:「 晚點去買冰來吃」

八里人:「 剛」

八里人:「 去買」

八里人:「 看到五個人以上在排隊」

八里人:「 我就又回家了」

八里人:「 ㄚ服你有吃過」

八里人:「 中港柯仔麵線嗎」

丫服:「 中港 ?」

丫服:「 我家樓下那間喔= =」

八里人:「 人多嗎」

丫服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我看電視他裝超多的」

丫服:「 超多料的阿」

八里人:「 料好像很多好吃嗎= =」

丫服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為啥你不帶我們去吃這個」

八里人:「 要帶我們去吃牛肉麵阿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丫服:「 牛肉麵是阿哈帶的吧XDD」

八里人:「 好像@很大碗ㄟ~」

八里人:「 ㄚ服吃到不想吃了吧」

丫服:「 是不錯阿」

丫服:「 大碗60小的40 XDD」

丫服:「 最近少吃是因為前陣子漲價啦~"~」

八里人:「 真的在你家斜對面ㄟ」

八里人:「 附近吃的真多」

丫服:「 我家這超多吃的阿」

家棟:「 阿服:吃到膩了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三間速食店」

八里人:「 一次滿足」

八里人:「 OP」

八里人:「 農會銀行」

八里人:「 太強啦」

八里人:「 那間艾隆有生意嗎 開在那」

小孩子:「 家棟: 我家旁邊就夜市」

八里人:「 幹隔壁圖書館」

八里人:「 太強拉~~~」

丫服:「 隔壁圖書館+警察局,還有運動公園」

小孩子:「 太強拉~~~」

家棟:「 生活機能大好阿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