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

員工旅遊

小孩子:「 話說花蓮有啥好玩壓 = = 除了好山好水 我想不到啥耶 9月的時候」

小孩子:「 是蠻想玩降落傘的 從山上飛下來那種」

八里人:「 花蓮」

八里人:「 飛下來那邊」

八里人:「 我好像去過忘記叫啥了」

八里人:「 什麼林場那邊哦」

八里人:「 林田山?」

小孩子:「 好像巴」

八里人:「 沒泛過舟」

小孩子:「 我是說 還有什麼好玩壓 在看QA安排行程中」

八里人:「 去汎汎看阿」

小孩子:「 講到這個我就氣」

小孩子:「 QA竟然說一堆人不想下水」

小孩子:「 幹= = 去花蓮不泛舟 三小」

八里人:「 找隔壁秘書下水就好了」

小孩子:「 應該喔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:圖勒」

八里人:「 覺得要有趣應該要泛舟吧」

小孩子:「 恩 超想的壓 ==」

八里人:「 不然太魯閣那些普普」

小孩子:「 我知道壓 那邊就好山好水」

小孩子:「 超悶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九曲洞 (菸」

八里人:「 看金針花也很遠」

小孩子:「 九曲洞不知道三小 就一條路」

小孩子:「 一堆人要去」

小孩子:「 老人喔 幹 = =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八里人:「 幕谷幕魚阿」

小孩子:「 有溪水喔 贊」

八里人:「 我是去砂卡噹」

八里人:「 幕股幕魚應該比較屌」

八里人:「 不過之前上新聞還能去嗎」

小孩子:「 恩 看了圖 想去了」

小孩子:「 可以玩水的感受不一樣了」

小孩子:「 然後QA:不下水拉~~」

小孩子:「 幹~」

八里人:「 阿卡阿卡~」

小孩子:「 往天空發展吧= =」

小孩子:「 熱氣球9月沒了」

小孩子:「 超悶」

八里人:「 熱氣球很貴+早起吧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這麼說.. 幹 阿卡阿卡 好像員工旅遊會是跟我們一起的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不去員工旅遊了」

小孩子:「 笑死 QA問我腳踏船 還是走路環湖」

小孩子:「 腳踏船我就說 是要幾個宅宅兩人兩人踩船喔... 很瞎」

八里人:「 他要安排你跟阿卡阿卡同船」

八里人:「 阿卡阿卡要求的」

小孩子:「 不去了 幹」

八里人:「 備案是腳踏車環湖」

八里人:「 協力車你們兩個一」

八里人:「 台」

小孩子:「 不下瀏覽車了」

丫服:「 QA : 我跟阿卡你選一個阿」

八里人:「 鯉魚潭哦」

八里人:「 超無聊der」

小孩子:「 恩 超無聊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