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人力分配會議

小孩子:「 裡面會議在開接下來的案子分配人力」

小孩子:「 聽到一堆我的名字 三小」

卡卡米:「 A案:需要3個小孩子 B案:需要2個小孩子」

小孩子:「 我是要上沾版了喔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:好 開5個VM」

小孩子:「 任人宰割」

小孩子:「 靠北 裡面的會議室知道我在聽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某個還說小聲點 幹」

卡卡米:「 小聲點阿」

卡卡米:「 讓小孩子聽到 小孩子就要逃了」

小孩子:「 他們: 有個 JA...會聽到壓」

小馬:「 你要馬上回他」

小馬:「 我就是聽到了阿」

小孩子:「 我也想回」

小馬:「 衝進去」

卡卡米:「 佔領議場」

小孩子:「 先繼續保持沉默好了 ZZ」

卡卡米:「 GG」

小孩子:「 他們講話音調我還聽的到」

小孩子:「 看他們講啥」

卡卡米:「 裝竊聽器吧= =」

小孩子:「 不過他們避重就輕了」

小孩子:「 有些話題有迴避」

卡卡米:「 他們在會議室裡用手機在LINE群組裡面開會吧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」

卡卡米:「 這樣就不會被你聽到了」

卡卡米:「 突然大家都不講話」

八里人:「 jack 插座 千斤頂的意思」

小孩子:「 他們這樣覺得我心機了 我應該也不會待太久了吧 我有點不被信任的感覺」

卡卡米:「 你心機了是什麼意思」

小孩子:「 而且他們現在把JACK改成 jayle」

八里人:「 -18k」

小孩子:「 以為改成女生的名字我不知道喔 幹」

八里人:「 杰爾」

八里人:「 捷兒」

李小龍:「 公司小沒有隔音好的會議室」

卡卡米:「 jay 杰倫 le 哦」

李小龍:「 新創公司都喜歡弄全開放式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全公司都知道機密了」

小孩子:「 潔拉」

卡卡米:「 la 吧 幹」

小孩子:「 喔 我剛打錯喔」

小孩子:「 真的耶 打e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二執行長應該蠻心機的」

小孩子:「 平時沒講話 一講就知道我有在偷聽」

小孩子:「 比我還偷會觀察了 幹」

卡卡米:「 你沒有學夜神月」

卡卡米:「 他知道我不知道這件事 所以我要表現出我不知道這件事的樣子」

卡卡米:「 否則就會讓他知道我已經知道惹」

小孩子:「 她們沉默了 有些關鍵字用寫的 幹」

小孩子:「 聽不到了 機車」

卡卡米:「 不用LINE 太落伍了」

小馬:「 值行長:那個JAY 蠻心機的 每次都偷聽」

小孩子:「 還要投票 不知道三小了」

小孩子:「 不知道要作啥決撤 幹」

丫服:「 回家 掰~」

卡卡米:「 賣小孩決策」

卡卡米:「 看看這次要賣出幾隻小孩子」

小孩子:「 L型是什麼意思」

小孩子:「 他們一直講L 不知道代表什麼曲線」

卡卡米:「 L形 ?」

卡卡米:「 y = 1/x 之類的」

小孩子:「 會不會是一開始 很高成就 接下來就 0成就呢」

小孩子:「 一開始裝很認真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curve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goo.gl/0WPH1q

八里人:「 曲線」

卡卡米:「 八里屌喔」

李小龍:「 曲球」

小孩子:「 又改大J了 幹」

小孩子:「 三小」

小孩子:「 還說叫 JAYLA很奇怪」

小孩子:「 又改大J」

小孩子:「 幹 他們在三小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馬:「 0.0」

八里人:「 各種疑心病了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3/7/31/n3930361.htm

小孩子:「 不是壓 我真的聽的到 = = 很明顯在講我壓 幹」

李小龍:「 epochtimes」

小孩子:「 講別的事了 剛剛一陣不舒服 幹」

卡卡米:「 明天遞離職信吧」

卡卡米:「 跟他說20個小孩子要集體離職了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他們好像要派二執行長作啥」

小孩子:「 幹 這陣子要注意一下二執行長作啥了」

阿哈:「 WHY妳沒跟大家開會」

小孩子:「 裡面只有2主管1老闆跟二執行長而已」

李小龍:「 LEVEL不夠 不能進入競技場」

小孩子:「 恩 等級不夠 無法進入會議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妳們大頭開會也會在場喔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阿哈:「 每場開會我都在現場阿」

小孩子:「 那要討論人力勒」

小孩子:「 都透明化喔」

阿哈:「 在阿」

小孩子:「 所以你認為他們講任何事你都在」

阿哈:「 NO」

小孩子:「 那怎會有你都在的結論 XD」

阿哈:「 上班時間開會我都在阿」

阿哈:「 下班時間我下班啦」

小孩子:「 開會總有大頭會議」

阿哈:「 別想太多吧 各種懷疑哦」

小孩子:「 沒壓 剛剛很明顯說我壓= = 超不爽」

阿哈:「 幹大頭再開會不能提到你哦?」

阿哈:「 有病哦」

小孩子:「 可以壓 但是說我會偷聽不爽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我是覺得」

阿哈:「 阿你不是跟他們都很熟」

小孩子:「 我只是耳朵尖了點」

阿哈:「 開個完笑沒啥吧」

卡卡米:「 講這麼大聲全間都聽到了」

卡卡米:「 就不能講偷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:沒阿 只有我聽到」

李小龍:「 要故意不聽到還蠻難的」

小孩子:「 對壓 所以說我偷聽我不爽壓 =_=」

小孩子:「 可是我觀察比較熟的客服他們都沒人在聽」

卡卡米:「 只有你聽到的話你大概要去精神科了」

李小龍:「 戴耳機不開音樂了」

小孩子:「 不知道三小了」

阿哈:「 所以你才是三小吧」

小孩子:「 我只是慣性尖耳朵壓 XD」

小孩子:「 會聽周圍人講話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:戴耳機不聽音樂是殺小」

小孩子:「 我現在沒戴咩」

小孩子:「 新人5月前會請到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