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

年終獎金

小孩子:「 想想我學完就可以說 我會JAVA 也會 C# 更會 DB了」

小孩子:「 拼了壓」

小孩子:「 GO」

小孩子:「 年薪上看百萬 GO」

卡卡米:「 不會上百萬阿」

小孩子:「 22K 奴工」

李小龍:「 你看我有上百萬嗎 幹」

卡卡米:「 你一邊master 就上百萬了」

小孩子:「 小龍超中肯」

卡卡米:「 兩邊都 半吊子是沒辦法的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小龍應該也有60吧」

李小龍:「 之前公司的資深工程師也絕對沒有上百萬阿」

李小龍:「 沒阿 之前只有50吧」

小孩子:「 蛤」

小孩子:「 不算年終跟獎金喔= =」

小孩子:「 小龍:沒這個」

李小龍:「 年終只有一個月阿」

小孩子:「 14月的我感到欣慰」

李小龍:「 恩 再上一份工作還沒有年終」

李小龍:「 年終是一箱番茄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番茄三小~~打成汁灑辦公室了壓 幹」

李小龍:「 那箱番茄是我吃過最靠北的水果」

李小龍:「 不過老闆有用心挑 是還蠻甜的」

小孩子:「 讓辦公室血流成河」

李小龍:「 幹 但是我還是要年終阿 給我山小番茄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連打字妹、美工、搬家具的員工 都一樣」

小孩子:「 給番茄超有喜感 笑不停 幹」

李小龍:「 老闆超公平的」

小孩子:「 有沒有論資歷給大箱小箱XD」

李小龍:「 沒」

李小龍:「 都一樣」

小孩子:「 超靠北 XDD」

李小龍:「 瑞典人: ...」

小孩子:「 公司還有瑞典人喔」

小孩子:「 靠北 他穩離職了吧」

李小龍:「 就教我PHP的阿」

小孩子:「 為什麼不回國來這邊當奴工 XDDD」

李小龍:「 他現在回瑞典當技術長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你是說前公司裡面有瑞典人嗎」

李小龍:「 NO」

小孩子:「 前前」

李小龍:「 他薪水應該超高 但是年終一樣而已吧= =」

小孩子:「 瑞典人:來台灣練功 回家當技術長」

小孩子:「 用怎樣的高薪可以讓一個瑞典技術長來台灣呢 = =」

李小龍:「 Co-founder 讓他變老闆

李小龍:「 現在在 Gothenburg, Sweden 當 Technical Director」

李小龍:「 雖然職稱好像降一階但是薪水應該高到破表了」

李小龍:「 他老婆是台灣人」

卡卡米:「 超爽」

卡卡米:「 帶去瑞典爽了喔」

李小龍:「 恩」

小孩子:「 突破盲點了 來台灣抓個CCR回家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