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

阿帕契墜毀原因

李小龍:「 阿帕契墜毀 正駕駛:玻璃起霧無法目視 引起錯覺」

卡卡米:「 在直升機裡面」

卡卡米:「 沒有辦法分辨哪裡是正上方嗎」

李小龍:「 有」

卡卡米:「 那他在裝什麼傻」

李小龍:「 他不是戰鬥機一直高速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4/25/1206996

卡卡米:「 沒辦法看到就往上飛阿 才不會撞到」

李小龍:「 我猜他英文看不懂 按錯了 引擎停掉吧 幹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我不覺得阿帕契玻璃會起霧= =」

李小龍:「 安全帽鏡片都有除霧片跟噴劑了」

卡卡米:「 等等」

卡卡米:「 你說的是」

卡卡米:「 狀態良好的阿帕契吧!?」

李小龍:「 直升機玻璃沒有我就覺得有點詭異」

李小龍:「 這台是最新型的阿帕契阿」

卡卡米:「 剛買的喔」

李小龍:「 交機四個月 狀態要差還蠻難的」

李小龍:「 新品阿 20億剛剛就這樣摔掉了」

卡卡米:「 一台要20億喔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3/11/12/1017806

李小龍:「 單機8億」

李小龍:「 套裝組20億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AH-64%E9%98%BF%E5%B8%95%E5%A5%91%E7%9B%B4%E5%8D%87%E6%9C%BA

李小龍:「 AH-64E 美國陸軍於2012年10月表示,AH-64E型阿帕契長弓將是該系列中的最新型號,波音公司與軍方打算發出一份合約將開始加緊速度生產製造。 這項全速率生產製造將會是美國陸軍從Block I到Block II投入製造以來最重大的決定,陸軍上校傑夫‧海格(Jeff Hager)表示,每年將會以48架次銷往國外,而美國陸軍將添購480架次。 去年11月第一架AH-64E交付給美國陸軍後,每隔月在亞利桑那州廠生產交付給美軍,但生產進度和數量細節將會和軍方進行協商。 各國開始對此產品感到興趣,尤其以中華民國陸軍為例,首批6架於2013年11月4日經海運由高雄港抵台,並預計於2014年7月全數交機完畢,成為全球第二個擁有AH-64E的軍隊。 2014年4月25日,台灣新購置之一架AH-64E阿帕契墜毀於桃園龍潭民宅。[5]」

李小龍:「 除了美國之外台灣是唯一擁有最新型號的國家 結果摔掉了 幹」

卡卡米:「 [下午 04:47] 李小龍: <<< 成為全球第二個擁有AH-64E的軍隊。」

卡卡米:「 感覺好像很屌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結果玻璃起霧」

卡卡米:「 要騙誰」

李小龍:「 恩 不可能的阿」

李小龍:「 騙我沒開過阿帕契喔」

卡卡米:「 你沒開過阿」

李小龍:「 恩 幹」

李小龍:「 我開過模擬的阿帕契」

李小龍:「 戰地風雲的 幹= =」

李小龍:「 副駕駛也有螢幕可以看」

李小龍:「 地獄火飛彈的導航螢幕」

李小龍:「 為了隨時在最前線執行作戰任務,AH-64乘員可使用整合於頭盔中的夜視系統,在夜間與惡劣天候下作戰。同時AH-64也配備了先進的航空電子設備,包括目標識別瞄準系統/飛行員夜視系統(TADS/PNVS),以及被動式的雷達與紅外線反制裝置和GPS等。同時最新的改良則包括了加強主旋翼以承受23mm機砲的短暫射擊,以及在主旋翼上方搭載長弓(Longbow)毫米波雷達系統等。」

卡卡米:「 結論:那個駕駛員是個NOOB」

李小龍:「 夜視系統哩」

李小龍:「 夜視系統是跟你眼球轉的」

李小龍:「 機鼻上的攝影機」

李小龍:「 駕駛: 白天開夜視系統會瞎掉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