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

數位收藏品

卡卡米:「 0.0」

卡卡米:「 我放在dropbox 的音樂檔」

卡卡米:「 1660首 照順序聽完要聽4天」

小孩子:「 完全沒重複?」

卡卡米:「 怎麼判斷有沒有重複阿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:人工判斷」

卡卡米:「 有重複應該也是少數吧」

小孩子:「 阿摘 我是疑問句押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有重複 是少數」

小孩子:「 從啥時候開始丟歌上去dropbox的押」

卡卡米:「 從安裝dropbox 之後」

卡卡米:「 喔不是」

小孩子:「 呃 總有個檔案新增日期吧」

卡卡米:「 是從 dropbox 大量送空間之後」

小孩子:「 想知道四天的播放量是啥時候開始收集的押」

卡卡米:「 2012/10/1」

卡卡米:「 問題是」

卡卡米:「 音樂檔早就在收集了」

小孩子:「 喔~」

小孩子:「 那就不準了」

卡卡米:「 並不是安裝 dropbox 之後才開始收集」

小孩子:「 恩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是從我有電腦之後吧」

小孩子:「 我每次重灌電腦 電腦的東西幾乎是全清空 =_= 毫無留念」

卡卡米:「 都沒有繼承的class」

卡卡米:「 每次寫專案也是砍掉重練吧」

小孩子:「 專案喔 我不確定 因為我這份工作開始才有自己的電腦」

小孩子:「 之前的電腦都是玩遊戲用」

小孩子:「 學校寫的專案 作業 畢專 我也從來沒留」

小孩子:「 沒啥拍照 也不會有照片」

小孩子:「 有svn這種東西 專案應該也不用備份吧」

小孩子:「 去server重載就好了」

小孩子:「 完全不會留念以前的東西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 可是八里幫你留了」

小孩子:「 恩 八里收集狂了」

小孩子:「 以後要結婚作回憶過去的影片只能找八里要大學的照片了」

小孩子:「 高中 國中 照片可能 0 了」

卡卡米:「 就看到回憶影片從大學開始」

小孩子:「 小學也可能 0 喔 只有小三以前我爸媽可能會拍小時候的照片」

小孩子:「 小四以後就開始耍孤僻不怎麼拍照了 =_=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結婚照片也幾乎沒啥出去玩的合照 XD」

小孩子:「 跳過這段好了 (菸」

卡卡米:「 太慘了」

卡卡米:「 想想我的」

卡卡米:「 可能就只有一堆螢幕截圖照喔」

卡卡米:「 遊戲進度照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我手機拍過的螢幕截圖 我也會砍耶 不知道留著三小了」

卡卡米:「 要在婚宴場合播幾年幾月打到什麼屌裝了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 超趣味」

小孩子:「 標題打著那一年我們一起打的裝」

小孩子:「 誰要看押 (翻桌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