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

刷首抽

卡卡米:「 我是覺得玩遊戲 不用太CARE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:追求完美 鑽石要五星 首抽卷也要五星」

阿哈:「 不用史詩吧 五星就好」

阿哈:「 不要五星僧侶其他都可」

小孩子:「 也沒五星」

卡卡米:「 你刷首抽」

卡卡米:「 破壞遊戲體驗」

卡卡米:「 從頭到尾沒卡關 樂趣在哪」

阿哈:「 想速度就刷鑽石首抽就好」

卡卡米:「 一抽台幣60元」

卡卡米:「 你一次買多 大概40元」

小孩子:「 我有個問題」

卡卡米:「 花個 2000 你可以抽到吐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一直狂輸入推薦人是卡卡米」

小孩子:「 你有重複拿嗎 = =」

阿哈:「 卡卡米超爽吧」

卡卡米:「 嗯災」

阿哈:「 狂+10」

阿哈:「 輸我一下阿」

阿哈:「 幹」

卡卡米:「 我看一下」

李小龍:「 笑死」

小孩子:「 我忘記阿哈ID了壓 而且超難打」

小孩子:「 卡卡米超好打的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手機沒網路了」

卡卡米:「 嗯災沙小了」

卡卡米:「 重開手機看看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ID給我」

阿哈:「*****」

小孩子:「 超長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:ID超長的幹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丫服:「 丫服」

丫服:「 這個最簡單阿( 誤」

卡卡米:「 丫會選錯字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丫服:「 知道就會打 一ㄚ 了阿」

小孩子:「 現在很爽壓 重登就送20柯 + 5推薦人」

小孩子:「 總共可以抽三次 = =」

小孩子:「 這樣」

卡卡米:「 有收到2次友情點10點」

卡卡米:「 幽默喔 洗友情點了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兩星史詩 兩個一星」

小孩子:「 怒砍」

阿哈:「 史詩四星OR稀有五星就可吧」

小孩子:「 換輸入*****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: 超爽的有十點」

阿哈:「 超爽DER」

卡卡米:「 10點10點的跳然後被鎖帳號的機率!?」

小孩子:「 靠北這有BUG吧 超好洗 = =?」

小孩子:「 2星 1 星」

小孩子:「 5星」

小孩子:「 幹 前兩個太爛 砍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: 沒有555就不開始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家棟:「 5星一隻就很威了」

卡卡米:「 感覺你抽到的時候我們已經5隻555了」

小孩子:「 都刷了 就刷到起碼有445就好」

家棟:「 小孩子:我喜歡玩首抽game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:遊戲的樂趣就在於刷首抽」

小孩子:「 首抽ONLINE了」

小孩子:「 不說了~等等抽好再說 掰」

丫服:「 根本就阿服了阿= =」

小孩子:「 恩 阿服款」

小孩子:「 家動那隻法師也打蠻痛的」

家棟:「 哥抽得是5星阿」

家棟:「 跟你這個咖 無法比阿」

家棟:「 小孩子:機掰 一定要555 才要開始玩」

八里人:「 我以前有個朋友神魔之塔刷首抽刷三天」

八里人:「 結果玩三十分鐘就不玩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神魔到是黑狗我就沒首刷了」

家棟:「 那個神魔的朋友 是不是叫 小孩子啊」

小孩子:「 我神魔是黑狗開局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沒差阿 你多抽幾次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剛剛最高紀錄是史詩四星」

阿哈:「 想當初這麼魯小的神魔之塔還是PAD」

阿哈:「 都可以刷好幾天了」

小孩子:「 可是帶兩個廢物」

阿哈:「 太強了」

阿哈:「 感覺要刷三天了」

卡卡米:「 建議小孩子拿兩台iphone」

小孩子:「 你們忘記我人品蠻好的」

卡卡米:「 刷那台抽比較爛的」

卡卡米:「 刷個3天看看留下來的帳號是啥」

卡卡米:「 double buffer」

小孩子:「 我猜我今天下班前就會刷完了吧」

阿哈:「 家棟的法師怎麼沒裝備阿= =」

阿哈:「 沒換一下杖哦」

阿哈:「 四之僧侶可以砍掉重練了(誤」

卡卡米:「 笑死」

卡卡米:「 歡迎加入首抽團」

家棟:「 我有換裝備阿」

卡卡米:「 3天2夜的首抽旅程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精神時光屋中」

小孩子:「 幹你娘的 爽」

小孩子:「 三史詩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神手抽了 八里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人品爆發了= =幹」

卡卡米:「 拍照阿」

卡卡米:「 給看3史詩圖阿」

阿哈:「 三史詩都二星哦」

小孩子:「 四星 二星 一星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我史詩五星的吧」

阿哈:「 鳥鳥的」

八里人:「 你有點弱」

小孩子:「 恩」

八里人:「 再重抽吧」

卡卡米:「 沒抽到3隻史詩5星 就別停吧」

小孩子:「 我考慮一下」

八里人:「 try again」

卡卡米:「 開第二台抽阿」

卡卡米:「 這台放著阿」

小孩子:「 錯了 四星 三星 一星」

八里人:「阿哈:不是叫你別抽僧侶嗎」

阿哈:「 好像組合不錯哦」

阿哈:「 四星是啥角」

小孩子:「 戰士」

小孩子:「 愛德華王子」

阿哈:「 三支那隻是啥」

小孩子:「 補師」

阿哈:「 = =」

阿哈:「 完美組合阿」

阿哈:「 只是輸出可能很低」

小孩子:「 先玩了 GO」

卡卡米:「 首抽抽裝備阿」

阿哈:「 第一支才一星 沒啥好武器用」

家棟:「 重刷拉」

卡卡米:「 重刷啦 才刷1小時」

阿哈:「 這陣容不屌 說實在的」

家棟:「 哥一之5星法 底你全部」

阿哈:「 只能算 還堪用」

阿哈:「 嗯一支五星抵妳全部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各種聳恿我重抽喔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開另一台手機阿」

卡卡米:「 這台放著阿」

阿哈:「 妳這樣」

阿哈:「 抽到五星裝」

阿哈:「 都不能用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不能進化嗎 =_=」

卡卡米:「 你就首抽5星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」

卡卡米:「 剩下的抽裝備」

卡卡米:「 抽到5星全套」

卡卡米:「 就可以了 一枝幹全部」

小孩子:「 在想要重抽嗎 (菸」

卡卡米:「 你不是有 iPad」

卡卡米:「 拿 iPad 刷阿」

小孩子:「 我沒有」

卡卡米:「 借一台來阿」

小孩子:「 先開始玩好了 (菸 人不要太貪心」

卡卡米:「 等等」

小孩子:「 貪心我就全抽史詩5了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先開始上班好了?」

小孩子:「 疑」

小孩子:「 好像喔」

小孩子:「 那我上班一下好了」

小孩子:「 可是我今天要早走耶 我8點多就到公司了」

小孩子:「 剩下一小時多」

卡卡米:「 0.0」

小孩子:「 頂多最晚六點走」

小孩子:「 可以加好友了 我決定就這陣容開局囉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