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

很熟的早餐店

阿哈:「 半蘑菇半黑胡椒的鐵板麵吃起來真爽」

阿哈:「 10$+一顆蛋解決一餐」

阿哈:「 超爽」

小孩子:「 有早餐店這樣賣嗎 不是都一包調理包?」

阿哈:「 熟的就會幫你叫阿」

阿哈:「 一包麵+一包醬10$」

小孩子:「 SOGA」

小孩子:「 早餐沒啥固定店家 穩沒吃過了」

小孩子:「 這三天都大餐超痛苦」

阿哈:「 蛤我是說自己煎耶」

阿哈:「 哪有可能早餐店賣妳煮好的10$」

小孩子:「 喔 =_= 熟的壓 (誤」

卡卡米:「 嗯 熟的阿」

卡卡米:「 夠熟的還會請你吃」

小孩子:「 熟的每天叫你來吃」

小孩子:「 更熟的每天外送到你家 (誤」

卡卡米:「 那是你媽了吧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送到房間門口」

小孩子:「 NO 我家人很少煮飯」

卡卡米:「 從門下方的洞遞進去」

小孩子:「 阿服媽吧」

卡卡米:「 可能喔」

丫服:「 沒阿」

小孩子:「 阿服:是放桌上」

小孩子:「 小五小六 起 就三餐老是在外了」

小孩子:「 買過最熟的店家 也只會問我是不是點一樣壓 幹 都不請一下的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你沒有點 social skill」

卡卡米:「 你除了跟老闆說你要吃啥外」

卡卡米:「 有聊別的內容的話」

卡卡米:「 好感度才會上升」

小孩子:「 一個小國中生肚子有啥墨水可以跟老闆搏感情壓 =_=」

卡卡米:「 關鍵在於 要提升好感度 就要有額外對話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我說沒點social skill 阿」

小孩子:「 國中 : 老闆我今天在學校又被欺負了喔  老闆: 好可憐喔 請你吃」

小孩子:「 這樣喔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抱怨不是好的開場吧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XDD」

卡卡米:「 假想你現在是 國中生」

卡卡米:「 用你現在的智商」

小孩子:「 國中: 老闆我每天回家只有打電動 然後睡覺。」

卡卡米:「 你的目標是 讓老闆賣你便宜一點」

卡卡米:「 你會怎麼作」

小孩子:「 老闆煮的菜好好吃喔 我家都沒人煮 我每天買你的吃耶」

小孩子:「 國中怎沒說這句話 (菸」

卡卡米:「 老闆:喔是喔~」

小孩子:「 老闆超冷淡 (菸」

小孩子:「 不是壓 一個小屁孩講出這樣的話 老闆應該有反應阿 喔三小 XDDD」

卡卡米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那老闆應該要回啥」

小孩子:「 老闆:喔」

小孩子:「 老闆應該很佛心的加菜壓」

小孩子:「 雖然我每次都只有點魯肉飯_紅燒肉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