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

超怕牙醫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我今天晚上7:30要去牙醫了 幹」

卡卡米:「 好幾年沒去了」

卡卡米:「 一定會死很慘」

李小龍:「 去找我同學阿」

李小龍:「 你會死更慘而已XD」

小孩子:「 我當兵前去的 怕當兵牙痛去拔了智齒 順便把全部的牙齒都修了一下」

小孩子:「 所以應該也有四年沒去看牙醫了」

李小龍:「 牙醫 LV1 要升 LV2 就是要找怪練等」

卡卡米:「 我昨天去 一家每天經過的牙醫」

卡卡米:「 問櫃台妹說要預約嗎」

卡卡米:「 妹說醫生等下就有空了」

卡卡米:「 看了一下裡面 沒人在等 燈冷~」

卡卡米:「 我心裡準備都還沒準備好 就說那約別天 什麼時間可以約」

小孩子:「 假裝路過」

小孩子:「 護士: 怕了喔」

卡卡米:「 他說 看你什麼時候有空 ^_<」

李小龍:「 櫃檯的不一定是護士」

卡卡米:「 工讀妹」

卡卡米:「 嗯 我沒說他是護士」

小孩子:「 櫃台妹: 怕了喔」

卡卡米:「 平常買東西最怕的就是排隊了」

李小龍:「 卡卡米 : 現在突然想排隊了」

卡卡米:「 可是難得要看個牙醫 回答不用排心裡有點茸」

卡卡米:「 根據經驗 牙醫要提早2周預約」

卡卡米:「 這個跟我說不用預約」

小孩子:「 什麼原因導致你要看牙醫>」

卡卡米:「 智齒長在一個大蛀牙旁邊」

卡卡米:「 根據當年的經驗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很痛喔」

卡卡米:「 智齒推到蛀牙的時候就是我升天的時候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你還沒長完智齒?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不能等他推到才去看」

卡卡米:「 一個人有4顆智齒」

小孩子:「 我四邊都長完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有拔 還是留著」

小孩子:「 拔了兩顆 兩顆沒感覺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我蛀牙的牙 一開始是好好的」

李小龍:「 我蛀了一顆智齒,不魯洨就把他拔了」

卡卡米:「 去看醫生 醫生就說這蛀牙 幫你弄」

卡卡米:「 弄法就是拿一個鑽或者磨的東西 把有蛀的部分磨掉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再拿東西幫你補起來」

卡卡米:「 可是我覺得 每次弄這個」

卡卡米:「 就感覺到牙齒瞬間變爛」

卡卡米:「 醫生本身根本就是超級大蛀牙」

卡卡米:「 一瞬間幫我蛀掉一堆」

小孩子:「 不挖掉你會被繼續蛀壓」

卡卡米:「 他幫我蛀完了阿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補牙 過一段時間掉了」

卡卡米:「 又會給你磨一磨繼續補」

李小龍:「 我補牙好像沒有掉過」

卡卡米:「 最後就說要幫你抽神經」

卡卡米:「 神經抽完會跟你說 要裝 牙套」

卡卡米:「 1萬5」

李小龍:「 我覺得你被推坑了= =」

卡卡米:「 我沒鳥」

卡卡米:「 一顆牙齒變成四根柱子」

卡卡米:「 感覺跟富堡車業一樣阿」

卡卡米:「 一進去他就給你拆坐墊」

小孩子:「 結論: 卡卡米被黑先拆坐墊了」

小孩子:「 先在牙根鑽一個洞」

小孩子:「 然後開始磨你表面」

卡卡米:「 四根蛀子的牙齒 只剩一種解決方法 就是用鑽頭鑽破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用夾子夾起來」

卡卡米:「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這種牙齒我有不只一顆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醫生會跟你說」

卡卡米:「 你牙齒少一顆了」

李小龍:「 你要不要換個牙醫試試」

卡卡米:「 其他的牙齒會倒向你少的那一顆」

卡卡米:「 等等 我每次牙痛 去看的牙醫都不是同一個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一直以來是還蠻多家的」

李小龍:「 是喔 = =」

卡卡米:「 牙齒有缺就會倒」

卡卡米:「 解法是植牙 一顆6萬左右」

卡卡米:「 在你牙齦上種一顆螺絲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我這次去 我會要求牙醫做任何事情都要經過我同意」

卡卡米:「 我沒說要治療的別顆牙齒就不要亂動」

卡卡米:「 沒說要拆坐墊」

卡卡米:「 坐墊還可以裝回去」

卡卡米:「 你們看牙醫都沒遇到這種問題喔」

小孩子:「 醫生會說服你說其他地方也蛀了 會順便磨一磨 然後分五次去」

小孩子:「 最後一次才拔智齒」

小孩子:「 賺健保費 + 醫療費」

卡卡米:「 醫生如果要這樣我立馬走人」

卡卡米:「 寫一篇文章紀念他」

小孩子:「 認識的話 會跟我女朋友的醫師一樣 看她去牙醫去一天」

小孩子:「 光把以前矯正的地方補強 磨蛀牙 美白」

小孩子:「 就花一天 XD」

小孩子:「 她大概半年回去看那一次」

卡卡米:「 我對牙醫大概只剩下 9.2%的信任度了吧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」

卡卡米:「 太靠杯了」

卡卡米:「 原本不會怕冷熱的牙齒」

卡卡米:「 被牙醫磨一磨之後就怕了」

卡卡米:「 完全不知道他殺小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你沒有固定的牙醫壓 你是總和全部醫師 所維修的東西」

卡卡米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沒有固定牙醫阿」

小孩子:「 你想想一段CODE 7 ~ 8個人 維護」

小孩子:「 這段CODE會怎樣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幹最好是」

小孩子:「 爛掉了 (炸」

卡卡米:「 牙齒情形是可以拿code來比的嗎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 我不知道他們的專業壓 磨的角度有差?」

卡卡米:「 嗯災阿」

卡卡米:「 沒有一個牙醫磨完之後感覺牙齒沒變爛的阿」

小孩子:「 不給同個人看我就害怕壓 = =」

小孩子:「 超多人維護我就想想 不管做什麼動作都可能出事壓 XD」

卡卡米:「 你剪頭髮有指定造型師嗎」

小孩子:「 NO」

小孩子:「 所以我剪的頭髮沒人說好看?」

卡卡米:「 你想想頭髮給超多人維護 這段頭髮會怎樣」

小孩子:「 爛掉了 (炸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頭髮會復原壓」

小孩子:「 牙齒不會」

卡卡米:「 蛤 我是拿頭髮跟CODE比」

卡卡米:「 不要提牙齒好嗎」

小孩子:「 CODE 也不會復原 XD」

小孩子:「 一定要有人改~~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