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

POE拍賣場

機掰庭:「 poe 有拍賣場嗎」

卡卡米:「 機掰庭你就直接把要賣的東西丟給阿哈」

卡卡米:「 就好了 他專業賣家」

阿哈:「 他只有做在官網 每個人PO自己想賣的裝」

阿哈:「 嗯災為啥堅持不做拍賣場」

卡卡米:「 故意的」

阿哈:「 可能怕貨幣繃繃吧」

卡卡米:「 我之前」

卡卡米:「 作遊戲」

卡卡米:「 沒作排行榜的時候」

卡卡米:「 一堆人分享我遊戲連結」

機掰庭:「 喔 我想買綠球鞋」

卡卡米:「 後來作有排行榜的就沒人玩了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大家一看發現自己分數很鳥」

卡卡米:「 就不貼了」

機掰庭:「 賣東西 我不知道物價搭 而且我打到都垃圾 沒人想買吧」

阿哈:「 恩只有貨幣有價值 低等橘裝基本上大部分都沒價」

卡卡米:「 垃圾就丟了阿= =」

阿哈:「 你可以在交易頻道喊喊看 WTS+你想買的那件裝的英文名稱」

李小龍:「 之前有公布說是故意不做拍賣場的」

李小龍:「 他們希望玩家多交流」

卡卡米:「 很聰明的作法」

卡卡米:「 我就是作了排行榜」

卡卡米:「 才沒人玩」

卡卡米:「 幹」

李小龍:「 恩 這樣多一個討論區流量」

李小龍:「 超爽」

李小龍:「 昨天買一把傳奇斧」

李小龍:「 差不多數值在論壇看到 1EXA 大約等於36~38 C」

李小龍:「 買到25C而已」

李小龍:「 而且1EXA 算是論壇上的最低價」

李小龍:「 建立在資訊不對等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