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

同梯

李小龍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被同梯的找去喝星巴克」

卡卡米:「 買1送1喔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在星巴克遇到另一個排隊的同梯」

卡卡米:「 住附近喔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感情好喔」

卡卡米:「 我同梯都不知道跑去哪了」

小孩子:「 同梯是三小 (菸)」

李小龍:「 我一整年住宿都跟他們住一起阿 = =」

卡卡米:「 可能喔」

李小龍:「 卡卡米 只有一個月而已吧 FUCK」

卡卡米:「 我同梯 3個禮拜住一起」

李小龍:「 成功嶺那時候的 後來再聯絡也只有不到五個吧」

小孩子:「 我新訓+下部隊+送錯訓變班長+回部隊 有個同梯都一起」

小孩子:「 我也沒跟他連絡 (菸」

小孩子:「 歷經 嘉義 - 中歷- 台南 - 中歷」

家棟:「 真好」

家棟:「 我就旗津跟蘇澳」

小孩子:「 疑 你看錯了吧 我說我沒跟他連絡」

小孩子:「 喔 = =」

小孩子:「 原來是說地點」

李小龍:「 成功嶺 -> 信義區」

卡卡米:「 成功嶺 -> 公司」

卡卡米:「 當兵中」

小孩子:「 缺超坦戰士嗎(菸」

阿哈:「 經歷 成功領 高雄 桃園 花蓮 嘉義 花蓮」

小孩子:「 各種遷移喔 = =」

阿哈:「 移防三次」

小孩子:「 花蓮到嘉義超靠北 XD」

小孩子:「 在對面 幹」

阿哈:「 整天都在做火車阿」

阿哈:「 滿爽的睡整天」

阿哈:「 又都做區間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我中歷到台南就在火車睡一天了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有去救災嗎」

阿哈:「 救災時我在受訓」

阿哈:「 只有清理環境 沒清到死豬」

阿哈:「 清一堆蛆而已」

小孩子:「 88水災我還沒入伍 XD」

小孩子:「 下部隊就聽一堆學長說剛回來」

李小龍:「 看到一堆蛆肚子都餓了」

阿哈:「 戴破手套清泡好幾天水的滿坑的垃圾+蛆」

卡卡米:「 手套上都是活的蛆蛆吧」

阿哈:「 哦幹 我還有清好幾卡車的樹枝+樹葉」

阿哈:「 嗯所以我現在對蛆無感」

阿哈:「 在我手上爬一團我也無感了」

卡卡米:「 太靠背了」

李小龍:「 我爸以前去釣魚也都是弄一碗蛆」

李小龍:「 還灑紅紅的粉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冰在冰箱」

卡卡米:「 你可以練用蛆蛆清理傷口這招了」

李小龍:「 打開就看到一堆生物在跟你打招呼」

李小龍:「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什麼紅色的粉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sa.ylib.com/MagCont.aspx?Unit=newscan&id=2157

小孩子:「 好像很威 只吃壞死的肉」

李小龍:「 神鬼戰士有演過啊」

李小龍:「 不過有幾種蛆會吃活的肉= =」

李小龍:「 放錯你就GG」

卡卡米:「 放錯超靠杯」

卡卡米:「 要被吸乾了」

李小龍:「 鑽進去 不知道在哪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以前有夢過從我的皮膚」

卡卡米:「 鑽出一堆蛆」

卡卡米:「 全身都是」

卡卡米:「 超靠杯的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