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

喜歡的遊戲類型

阿哈:「 推薦他玩遠的要命王國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入迷一個遊戲就狂推銷了」

阿哈:「 有朋友一起玩才有FU啊」

阿哈:「 自己玩在好玩都無聊」

卡卡米:「 不會阿」

卡卡米:「 我是第一個玩得」

阿哈:「 不怎麼好玩的一群人玩就很有趣」

阿哈:「 妳習慣自己玩遊戲啦」

丫服:「 XD」

丫服:「 有這麼好玩嗎= =」

卡卡米:「 天才總是寂寞der」

小孩子:「 普普」

小孩子:「 抽不到法師跟戰士讓我不想玩了」

阿哈:「 砍掉重練」

小孩子:「 好像喔 我也只有玩一天」

阿哈:「 首抽拼法師OR戰士 五星就好 不求史詩」

小孩子:「 應該重練一下der」

阿哈:「 他這個刷首抽不難刷阿」

阿哈:「 後悔沒刷一下了」

小孩子:「 怒重練 反正一天的進度」

八里人:「 到底哪裡好玩咧 就一直點」

小孩子:「 我沒半個四星史詩 應該可以重練了」

阿哈:「 打發時間的GAME阿」

小孩子:「 沒好玩壓~」

卡卡米:「 我本來以為」

卡卡米:「 他是全掛機遊戲」

卡卡米:「 放著不動就可以玩」

卡卡米:「 結果不是」

卡卡米:「 害我有點失望」

阿哈:「 阿服:+1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整個遊戲的元素全都是往地下城發展」

卡卡米:「 不要作副本」

卡卡米:「 地下城弄複雜一點」

卡卡米:「 我比較想玩那種的」

小孩子:「 我砍了」

小孩子:「 超快」

卡卡米:「 最好是一輪打完之後自動收錢點下一輪」

阿哈:「 就可以掛著的」

卡卡米:「 資源分配 追求產能最大化的類型遊戲」

阿哈:「 也可以人在時玩的」

阿哈:「 地下城弄複雜點應該能做到這樣」

卡卡米:「 這類型的遊戲完全沒出在手機上」

卡卡米:「 都只有網頁遊戲而已」

卡卡米:「 有啦」

卡卡米:「 hayday」

卡卡米:「 不過不喜歡玩那款」

八里人:「 剛玩一小時後又不想玩了」

家棟:「 你就想玩再玩啊」

家棟:「 想一直鍊等」

家棟:「 就去玩poe吧」

阿哈:「 POE最適合八里人吧」

阿哈:「 一個人在蟻洞農一個禮拜」

八里人:「 爐石戰記比較適合我」

八里人:「 我玩最久了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我昨天回鍋了」

家棟:「 還好吧 我打魂體 蹲象5 1個月」

八里人:「 沒新卡太無聊了」

八里人:「 一成不變」

卡卡米:「 戰術就那幾套」

卡卡米:「 卡片數量太少 摸透透了」

八里人:「 玩這麼久競技場還是沒比較強阿」

八里人:「 無法每次都十勝」

阿哈:「 怕一成不變POE是妳好選擇」

八里人:「 POE畫面醜到爆胎了」

小孩子:「 出去玩吧 放下手上的遊戲」

八里人:「 金錢遊戲 最好玩了」

阿哈:「 八里人:我只想玩想玩時可以玩 不想玩時也沒啥差的遊戲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小孩子:「 每款遊戲都可以吧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英文單字遊戲」

卡卡米:「 背書 背單字遊戲」

卡卡米:「 速讀遊戲」

小孩子:「 國軍 ONLINE」

八里人:「 載一下輸入單字打怪GAME好了」

八里人:「 單字可以自己輸入嗎= =」

八里人:「 用自己想背的單字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阿哈:「 輸入速度快還可以COMBO的」

阿哈:「 OR連字尾字頭COMBO」

卡卡米:「 那個」

卡卡米:「 以前有一款遊戲」

卡卡米:「 就是文字會一直從上面掉下來」

八里人:「 http://phoboslab.org/ztype/」

卡卡米:「 輸入字之後會消除」

卡卡米:「 WINDOWS的 那款叫啥」

卡卡米:「 打字遊戲喔」

卡卡米:「 差不多啦」

八里人:「 = =幹這遊戲第十關」

卡卡米:「 不過這就是練打字而已啊」

八里人:「 怪物會發射散彈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