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

夜拍

阿哈:「 = =你拍過晚上會動的東西嗎」

阿哈:「 超難拍DER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:%%%的時候超難拍」

阿哈:「 OR鞭炮炸開的瞬間」

阿哈:「 完全無法拍出亮的」

八里人:「 你現在白天出去拍吧」

阿哈:「 蛤我是說晚上拍ㄟ」

阿哈:「 晚上+微光源處」

小孩子:「 螢火蟲?」

八里人:「 嗯我是說你現在白天出去拍 看能拍的出屌照嗎」

阿哈:「 要拍到不晃+明亮的超難」

小孩子:「 螢火蟲怎麼拍呢」

阿哈:「 長曝」

阿哈:「 上腳架」

小孩子:「 所以網路的圖片都是長曝囉」

阿哈:「 蛤你的定義太廣泛」

小孩子:「 那光源超明顯的」

阿哈:「 超明顯的都長曝吧」

八里人:「 其實很多照片都是上腳架的」

八里人:「 = =穩一點真的有差」

阿哈:「 差太多啦= =」

八里人:「 連普通很亮」

阿哈:「 快門能放慢照片就屌很多」

八里人:「 他們也都上腳架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阿哈:「 白天快門放慢 ISO200 光圈別太低 就又亮又銳利」

八里人:「 強哦」

八里人:「 我白天都馬開64」

八里人:「 所以忘記切 到暗的地方就靠北了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阿哈:「 曝光補償是啥啊」

阿哈:「 開閃光燈才再用的哦?」

八里人:「 EV吧」

阿哈:「 嗯啊 我記得不是調+ 拍出來就會變亮」

八里人:「 嗯阿」

阿哈:「 可是現再用起來怎不是這樣= =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是哦 我平常照片就都+0.3」

阿哈:「 調+螢幕瞬間變亮 拍出來變暗」

八里人:「 壞了吧300收」

阿哈:「 可能我用的不是M」

阿哈:「 所以調+」

八里人:「 完全無關吧= =」

阿哈:「 他參數又自動把快門+快 光圈放大吧」

八里人:「 GRD買到現在只有拍夜景時會開M」

阿哈:「 是哦」

小孩子:「 跪求高手 現在是去台中拍螢火蟲的好時機了 我開車GO吧」

阿哈:「 平時都用啥」

八里人:「 A」

小孩子:「 台中東勢林場 YY」

阿哈:「 = =GO啊」

八里人:「 蛤最好你有空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阿哈:「 幹被唬了」

八里人:「 阿哈快拍張震攝我的屌照吧」

阿哈:「 = =難吧 才剛入手ㄟ」

阿哈:「 很多時機都還不知要切啥模式 調啥參數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