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

肚子不餓

小孩子:「 我剛剛想起來我今天沒吃早餐 也沒吃 午餐」

小孩子:「 然後不餓 WHY」

卡卡米:「 壞掉拉」

小孩子:「 恩 壞掉了」

小孩子:「 三天大餐換得一天不餓」

卡卡米:「 你確定你明天就會餓?」

小孩子:「 那就變厭食症了壓」

小孩子:「 而且你以為我晚上開始吃的東西會很少喔 =_=」

卡卡米:「 不餓幹嘛 吃」

小孩子:「 因為必須吃?」

卡卡米:「 那你應該中午就必須吃阿」

小孩子:「 中午自己一個人 可以不用必須吃壓 XD」

小孩子:「 晚餐的話 就是群眾飲食了」

卡卡米:「 結論:沒人陪你吃你就不吃」

小孩子:「 有喔 大部分成因是這個」

小孩子:「 一個月我幾乎都是餓到肚子狂叫我才去吃飯的」

小孩子:「 假日就一天一餐」

小孩子:「 早死的代表」

卡卡米:「 還好啦」

卡卡米:「 等到你開始少量多餐的時候」

卡卡米:「 就是你身體變差的時候了」

八里人:「 沒動腦吧」

八里人:「 動腦會很餓」

卡卡米:「 玩game 不需要動腦」

小孩子:「 今天上班我都很認真壓」

小孩子:「 我準備了五份報表 改了兩個問題」

小孩子:「 JAVA依然卡死 原本想今天CLEAR的」

八里人:「 丟一本TIME雜誌跟字典給你」

八里人:「 翻完後看會不會餓」

小孩子:「 你現在貼GOOGLE好吃的圖片給我就爆發了吧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不用吧」

小孩子:「 肚子有點在空磨了」

卡卡米:「 想一下最好吃的是啥」

小孩子:「 超想吃魔法咖哩的 想了N天了」

卡卡米:「 可是有時候吃完貴的覺得」

阿哈:「 有晚餐團哦」

阿哈:「 跟阿」

小孩子:「 哪來晚餐團 = =」

卡卡米:「 有時候乾麵就很好吃了」

卡卡米:「 還是要看廚師等級」

小孩子:「 肚子叫了」

卡卡米:「 懷念小時候的乾麵攤了」

小孩子:「 有成效」

李小龍:「 貴的大部分都在吃氣氛阿= =」

小孩子:「 貴的也有好吃的壓」

卡卡米:「 我是說」

小孩子:「 懷念的滋味」

卡卡米:「 便宜的也有好吃的」

小孩子:「 想念的美味 美味的想念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有吃過什麼 很想再吃的嘛」

小孩子:「 我剛說了 (菸」

卡卡米:「 魔法咖哩」

小孩子:「 只是很久沒吃咖哩飯 想吃」

卡卡米:「 我都吃一番屋 忘記魔法咖哩是什麼味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都點微辣 雖然店員都想推薦我小辣」

小孩子:「 然後點雞肉的」

小孩子:「 餓了」

卡卡米:「 (計畫通)」

李小龍:「 都沒吃過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