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

速讀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你有練過速讀嘛」

小孩子:「 沒練過」

卡卡米:「 你看書快嗎」

小孩子:「 我只有天生殘讀」

李小龍:「 卡卡米 買了 再問你心得」

小孩子:「 我看漫畫跟看小說蠻快的」

卡卡米:「 心得喔」

李小龍:「 推薦的話我在買那本= =」

卡卡米:「 我大概 GOOGLE了一下速讀」

卡卡米:「 簡單說就是 練習抓重點 跟練習看快 突破學習高原」

李小龍:「 國中的時候有同學去練速讀」

卡卡米:「 也就是說從保持速度開始 看看在那個速度下你能讀到些什麼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問他 他講的模模糊糊」

小孩子:「 只看關鍵字算嗎 (菸」

卡卡米:「 簡單的說就是」

卡卡米:「 用小孩子看A片的方法看書」

小孩子:「 呃 我只想問誰看A片是全部都看」

小孩子:「 不是都跳著看嗎 = =」

阿哈:「 以前我都慢慢看」

阿哈:「 完全不跳的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:自從練了速讀之後」

小孩子:「 ...」

小孩子:「 請問你哪來這麼多時間慢慢看 = =」

卡卡米:「 0.0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跟A片之間都不作前戲的哦」

阿哈:「 "以前"」

小孩子:「 A片一片完整不就1~2小時 FUCK~~你1~2小時都不會有人打擾喔=_=」

阿哈:「 妳在國中時期有一~兩小時A片可看哦」

阿哈:「 騙小ㄟ」

小孩子:「 呃 我國中沒看A片 (菸」

阿哈:「 國中時期只有彩虹頻道吧」

阿哈:「 是要快轉啥小」

阿哈:「 國三才有電腦 抓的都超短片」

阿哈:「 後宮 18JACK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很熟喔 =_=」

小孩子:「 我大概高中才開始看吧 而且有同學會買一堆A片來 我們都叫他A片勳」

小孩子:「 拿來學校發 不知道三小」

小孩子:「 大盤商了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國中整天打電動壓 =_= 心智不成熟了」

卡卡米:「 = = 國中打電動就是心智不成熟?」

卡卡米:「 那 畢業之後整天打電動咧」

小孩子:「 呃 不是拉 是色的心不成熟」

小孩子:「 無欲了 清心寡慾 (誤」

小孩子:「 在場各位可能國中就在打砲了吧 國中是黑暗時期壓 根本沒空想這個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