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

隔壁的秘書

小孩子:「 隔壁的秘書穿著黑色小可愛跑出來了 幹」

小孩子:「 袒胸露乳的 三小~~」

小孩子:「 新加坡大老板專用秘書」

小孩子:「 說這個不是養在台灣當____的我才不信 幹」

丫服:「 小孩子 : 阿服 : 圖咧」

小孩子:「 阿服:圖勒」

小孩子:「 太騷了 我拍不下去 (菸」

小孩子:「 妝看起來很厚 不過身材到是不錯」

卡卡米:「 是拍了怕被隔壁大老闆盯上吧」

小孩子:「 隔壁大老闆我沒看過」

小孩子:「 隱藏角色了」

小孩子:「 如果老叩叩 肯定滿足不了秘書了 然後祕書就會養小白臉了 (誤」

卡卡米:「 想成為小白臉嗎」

小孩子:「 呃 不了 太騷不適合我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圖咧 幹」

阿哈:「 光用講的」

小孩子:「 =_= 沒機會拍 我剛剛去走廊沒帶手機」

李小龍:「 這裡大概要出資買 Google Glass給小孩子了」

小孩子:「 她的辦公室是獨立的」

小孩子:「 無法進入」

阿哈:「 幹妳眼睛看的到就代表拍的到呀」

小孩子:「 = = 就說剛剛她在走廊 裝茶而已」

阿哈:「 別害我爆動阿」

阿哈:「 幹WHY剛沒拍~~~」

阿哈:「 到底~~~~~~~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