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

加薪幅度

小孩子:「 一年前我說要離職 現在就快到一年的賭注時間了」

小孩子:「 光陰飛碩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:30歲還久」

小孩子:「 還有四年而已」

小孩子:「 下賭注了押 這四年薪水會到什麼樣的地步」

李小龍:「 平均每年5%」

小孩子:「 每年5% 算一下」

小孩子:「 太少了 FUCK」

小孩子:「 這樣薪資到30還沒超過 50K哩」

小孩子:「 不可能這樣過押 =_=」

李小龍:「 你今年加薪幾%?」

小孩子:「 6%」

小孩子:「 疑」

小孩子:「 5.9吧」

小孩子:「 5.882352941176471 %」

小孩子:「 實際去算 =_=」

小孩子:「 去年3% FUCK~」

李小龍:「 恩 那你怎麼覺得不可能= =」

小孩子:「 因為我會換押 =_=」

小孩子:「 四年穩定不會呆在這」

小孩子:「 換的薪水又不會比之前低 就會超過5%了」

小孩子:「 換不到就回家創業了 (誤」

李小龍:「 你要一直跳才有辦法吧= =」

小孩子:「 怒跳五萬以上就OK了」

小孩子:「 =_=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想得很美好喔」

李小龍:「 恩 出去面試各種只開40K」

小孩子:「 幹~主管都能跳60K UP了 當到SA出去也開一下50K過份嗎 =_=」

李小龍:「 職稱有差吧」

小孩子:「 我有查了一下之前的主管 他大概是在這間3年多」

小孩子:「 闖一下了押 我能跟他共事總有一定的%吧 =_=」

李小龍:「 不知 我是覺得你現在有機會可以選別的選一下比較好」

李小龍:「 跟沒得選的人選同一條路好像有點虧」

小孩子:「 這則訊息已經被移除。」

李小龍:「 還好看到了」

李小龍:「 幹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沒得選是三小 =_=」

小孩子:「 路不是很多條嗎 (菸」

李小龍:「 沒得選阿 只能當奴工」

小孩子:「 妳這樣的定義不就是只有創業 奴工 投對胎」

小孩子:「 換個行業還是算奴工的定義」

李小龍:「 連房子都沒得住還不奴喔= =」

小孩子:「 =_=」

小孩子:「 好吧 我的錯」

李小龍:「 你爸幾歲買房子的? 我沒辦法跟我爸同個年紀就買到阿 GG」

小孩子:「 我國中我爸買現在這間的」

小孩子:「 舊房子我不知道」

小孩子:「 我出生前就有舊房子」

李小龍:「 代表超早他就買到了吧= =」

李小龍:「 已經完敗了阿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