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

大腿很胖

小孩子:「 有沒有45公斤還在嫌自己胖的八卦」

小孩子:「 還拍大腿說這邊很胖」

小孩子:「 三小」

阿哈:「 圖咧」

李小龍:「 你也拍拍看他的大腿看看」

小孩子:「 =_=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:我拍拍看呀」

小孩子:「 三小」

卡卡米:「 用拍安西教練下巴的方式阿」

小孩子:「 我叫她文雅一點別拍給我看壓」

卡卡米:「 捏捏看呀」

小孩子:「 各種有病喔 ._.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: 這種不文雅的方式我來就好了」

丫服:「 小孩子 : 我摸摸看比較準」

小孩子:「 最近打字還出現 乾 TMD 的對話了」

小孩子:「 原形畢露了喔 = =」

阿哈:「 各種誘惑你阿」

小孩子:「 哪來誘惑壓 = =」

小孩子:「 是我無威脅了吧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