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

樂透分紅

卡卡米:「 買樂透乎?」

小孩子:「 買一下了 一直覺得我會中樂透了 信心十足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隔幾天就看到我要去環遊世界了」

李小龍:「 記得別忘了是我啟發你買樂透動機 中獎請CARRY我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中獎分1%給我就好了」

小孩子:「 一億的1%是」

卡卡米:「 100億」

小孩子:「 疑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當機了」

小孩子:「 10萬吧」

卡卡米:「 笑了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笑死」

卡卡米:「 幹 殺價了」

李小龍:「 裝個傻你就被殺爆了」

卡卡米:「 想說他不會算 騙一下」

卡卡米:「 結果被殺爆」

小孩子:「 不考慮其實真的算錯嗎」

卡卡米:「 真的嗎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不太相信會錯這題欸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: 我不是裝傻阿 是真傻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