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猜拳(三)

前情提要:猜拳(二)

小孩子:「 自己來跟我喊剪刀石頭布 結果又出布的」

小孩子:「 到底再做啥... 一個月沒贏過我了」

小孩子:「 ==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沒學到教訓喔」

卡卡米:「 沒懲罰所以沒學到」

李小龍:「 他其實默默在期待你要給什麼懲罰吧」

李小龍:「 故意狂出布」

小孩子:「 阿摘」

卡卡米:「 輸的就 _ 一下」

小孩子:「 看她接下來想做啥 = =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填一個會讓他害羞的動詞 看要啥都可以」

小孩子:「 我講了一下處罰制度 說彈個額頭 請個飲料之類的 說我朋友提的 然後她說 你朋友還是人嗎」

小孩子:「 =_=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還是照卡卡米說的 害羞動詞的代入她就會說好喔」

卡卡米:「 你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吧」

小孩子:「 啥 不是你說的媽」

小孩子:「 處罰制度不是我提的壓 =_=」

卡卡米:「 彈額頭跟請飲料不是我提的壓」

卡卡米:「 還是 你被彈額頭會害羞 !?」

阿哈:「 客服:蛤妳會跟妳朋友提到我?(心中:你啥小」

丫服:「 小孩子 : 額頭是我的敏感部位」

小孩子:「 呃 其實是我不知道有啥處罰」

卡卡米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沒啥吧 她也會說她跟朋友提到阿卡阿卡壓」

丫服:「 客服 : 原來我在小孩子心中這麼______,還會提到我」

阿哈:「 重點他會跟他朋友提到妳嗎」

卡卡米:「 會就表示 有 fu」

小孩子:「 我只是說我跟朋友說 我旁邊的工讀生猜拳輸我一個月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在他心裡佔有一塊地位」

小孩子:「 應該不會提到我吧」

小孩子:「 沒聽她說過壓」

李小龍:「 有沒有跟她說要拍大腿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你們有事嗎 (菸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: 幹」

小孩子:「 沒啥吧 =_= 你們想太多了壓 各種腦補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:拍大腿那是另一個同事」

丫服:「 小孩子 : 禮拜六聊天的,又是另一個同事」

小孩子:「 別汙名化壓 XDDD」

丫服:「 小孩子 : 這有4個客服,這樣缺一了」

卡卡米:「 我只是用肯定句的形式問問看是不是同一人」

卡卡米:「 結果沒有反駁 所以是不同人」

小孩子:「 =_=」

小孩子:「 這代表啥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:播種」

卡卡米:「 想說如果是同一人」

卡卡米:「 就表示你們的懲罰可以是拍大腿惹」

卡卡米:「 反正之前都拍過惹 (?」

李小龍:「 我已經把他們混成同一個人了」

李小龍:「 無差別攻擊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小孩子:「 小龍: 沒有宣告變數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是同一個啦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