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

已讀不回

小孩子:「 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tw.aoo.InfoAssistant

小孩子:「 為什麼 APP STORE 沒這個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APPLE」

卡卡米:「 系統有比較高的安全性」

小孩子:「 所以APPLE沒有喔」

卡卡米:「 嗯災 我沒有那種需求」

李小龍:「 APPLE 審核不一定會過吧= =」

卡卡米:「 可以攔截其他APP的訊息還蠻屌的」

小孩子:「 我有些客戶我需要這種需求 雖然我現在都是直接拉手機上面看他們密我說啥」

小孩子:「 所以沒啥差」

小孩子:「 也一樣不會已讀」

卡卡米:「 蛤」

卡卡米:「 就直接讓他知道你已讀不回會怎樣」

小孩子:「 就 我沒回 少一種說法 很不方便」

小孩子:「 可以 : 蛤 我沒看到 SOR」

卡卡米:「 我不說謊der」

卡卡米:「 我都直接」

小孩子:「 看了以後 變成 : 我在處理別的事情 SOR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:抱歉分身術還沒練到滿等」

小孩子:「 Y 分身術未滿」

小孩子:「 沒有1~9尾查克拉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