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

空氣清淨機

八里人:「 開始爬空氣清淨機文= =」

小孩子:「 先改善環境在考慮清淨機吧」

八里人:「 有啥好改善的」

阿哈:「 爬好推一下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:想學英文」

八里人:「 八龍:先弄張綠卡吧」

八里人:「 2700co」

八里人:「 阿哈團購嗎」

阿哈:「 給連結」

八里人:「 http://blog.yam.com/kiss486/article/38109682

八里人:「 http://dodo971020.pixnet.net/blog/post/47376420

阿哈:「 HOW MUCH」

八里人:「 2700」

八里人:「 http://search.ruten.com.tw/search/s000.php?c=002300030002&k=SA-2203C-H2&o=7

小孩子:「 買了!!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給個評價吧 這台↑」

八里人:「 小龍只會推一堆屌牌吧」

八里人:「 窮人就用窮人牌」

李小龍:「 爛東西太多,推爛東西我不知道意義在哪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:爛空氣清淨機 = Garbage in, garbage out.」

李小龍:「 Garbage in 塵蟎農場, Garbage out more garbage 」

八里人:「 除塵蟎請用除溼g」

阿哈:「 90W」

阿哈:「 一天開24小時」

阿哈:「 開60天一次電費會多多少」

阿哈:「 求解」

八里人:「 1天兩度」

八里人:「 8塊」

八里人:「 480元」

小馬:「 Q_Q」

小孩子:「 為了你的健康 這價錢便宜拉 GO」

八里人:「 請問電腦待機 135w」

阿哈:「 開了我就不用每天擦灰塵了」

八里人:「 24hr」

八里人:「 60天幾元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開了還是每天擦輝曾咧」

阿哈:「 就怒退貨了」

小馬:「 空氣清淨機 功能是啥」

八里人:「 吸灰」

小馬:「 房間沒有 灰塵ㄇ」

小馬:「 喔 那我買一台好了」

小孩子:「 你需要買個女傭 如果說不想清灰塵的話」

小孩子:「 不可能都沒灰塵的壓 三小」

小馬:「 閉眼睛刷了」

八里人:「 你可以買大台的阿」

八里人:「 16800的」

八里人:「 四個人在五坪房間抽煙」

小孩子:「 再怎麼大台也不可能無灰塵壓 = =」

八里人:「 還聞不到煙味的」

八里人:「 星期一再決定買不買」

八里人:「 科科」

小馬:「 我不用決定」

八里人:「 上次吸塵器講過類似的話」

小馬:「 我來刷一台」

八里人:「 沒買」

小馬:「 ㄎㄎ」

八里人:「 想加入安麗了」

八里人:「 賣小馬機器了」

小孩子:「 開一下看有沒有味道」

八里人:「 瞬間決定」

八里人:「 幫買淨水器吧」

小馬:「 SORRY 我有需求」

八里人:「 一台12萬」

小馬:「 我對那個無感」

小馬:「 我都喝 瓶裝水」

八里人:「 那買藥吧」

八里人:「 狀陽的」

八里人:「 b群」

八里人:「 紐崔萊」

小馬:「 這要賣你吧」

八里人:「 牙膏」

小孩子:「 B群主客戶應該是我吧」

小馬:「 我用黑人就好了」

小孩子:「 天天吃 ==」

李小龍:「 巴龍說要買的東西後面幾乎都沒有買」

八里人:「 Y」

李小龍:「 相機已經不想買了吧 = =」

八里人:「 相機我本來就說我沒很想買了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買相機沒」

李小龍:「 阿哈: 幹~~」

八里人:「 吸塵器是錯過低點了」

小孩子:「 空空的相機包表示」

小馬:「 吸塵器 我買多少?」

小馬:「 990ㄇ」

八里人:「 999吧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