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

Java IDE

小孩子:「 花了四小時」

小孩子:「 宣告不治」

小孩子:「 又研究一陣子java開發 毫無進展 回家」

李小龍:「 JAVA 超魯洨」

小孩子:「 我應該只差幾個 lib沒參考到 感覺很魯」

小孩子:「 求小龍大大解答」

李小龍:「 你看到那個lib之後 又會發現有幾個lib沒參考到」

小孩子:「 我的專案左邊有黃色驚嘆號壓 幹 運行都是500錯誤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李小龍:「 一定會這樣的」

小孩子:「 超魯小的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你就不知道哪個是真正的錯誤」

小孩子:「 恩 根本不懂」

李小龍:「 多數是無關緊要的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你問技術長 他就會說那個是正常的」

小孩子:「 找lib找到煩」

李小龍:「 幹 到底哪個正常 哪個是不正常的啊~~」

小孩子:「 y」

小孩子:「 超無奈」

李小龍:「 我寫了一年多 我還是分不出來」

小孩子:「 java怎可以這麼不人姓」

李小龍:「 也有可能是你IDE的問題」

李小龍:「 IDE要調整就會少很多驚嘆號 不過超魯洨」

小孩子:「 最可怕的是我在__回來 我是運型成功的」

小孩子:「 隔一陣子要改就不正常了 幹」

小孩子:「 不知道三小 =_=」

李小龍:「 我有禮拜五寫好 放個假回去就掛掉的經驗」

小孩子:「 XDD」

小孩子:「 先回家好了 好餓」

小孩子:「 掰」

小孩子:「 有沒有辦法直接看黃色驚嘆號是缺了什麼LIB壓?」

小孩子:「 英文介面還是蠻痛苦的」

李小龍:「 你在驚嘆號那邊點右鍵」

小孩子:「 我用的是 MYECLIPSE」

李小龍:「 他應該有推薦解法」

李小龍:「 intelliJ idea 是你的好夥伴」

李小龍:「 eclipse太痛苦了 超慢」

小孩子:「 =_=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www.jetbrains.com/idea/

小孩子:「 用了這個我連問都沒得問了 =_= 順間要全部自己看」

李小龍:「 兩個都用啊」

小孩子:「 XD 可能喔」

李小龍:「 這個他會幫你匯入缺的lib」

李小龍:「 我當初也是兩個都用 要問人的時候開 eclipse」

小孩子:「 幹 立碼下載」

李小龍:「 自己寫的時候用intelliJ idea」

李小龍:「 這套就是李星啊」

小孩子:「 看到FREE就甘心」

李小龍:「 在程式碼之間穿梭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會不會我載了 結果又要熟悉很久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我覺得是都差不多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 筆記本都能寫程式了 (誤」

李小龍:「 恩 這款搜尋程式碼的速度比eclipse快10倍以上」

李小龍:「 毫無弱點啊」

小孩子:「 Ultimate Edition 有啥差」

李小龍:「 付費版本」

李小龍:「 我不知道插在哪 因為我直接用破解版本==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超無良XD」

小孩子:「 回家在找破解版好了」

小孩子:「 還是你有 XD」

李小龍:「 沒了」

小孩子:「 ㄎㄅ」

李小龍:「 過期很久了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