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

雜事跟鳥事的差別

小孩子:「 笑死 老闆剛剛要工讀生把所有TABLE整理成EXCEL」

卡卡米:「 0.0」

卡卡米:「 怎麼整理」

阿哈:「 工讀生:真羨慕你都有事可以做」

小孩子:「 我就忽然跟老闆說 SQL 不是下個語法就可以全列出來嗎」

卡卡米:「 工讀生: 資料庫右鍵 Drop Table」

阿哈:「 現在工讀生心裡OS 幹你娘一定有人去跟老闆說我都沒事做」

小孩子:「 他要 TABLE NAME 型態 文字說明 反正就是一個TABLE資訊拉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掰」

阿哈:「 要黑了」

小孩子:「 你搞錯我形容的重點了」

小孩子:「 重點是這個事情 一個 SQL可以搞定」

小孩子:「 = = 不是工讀生的問題」

卡卡米:「 是你的問題阿」

阿哈:「 工讀生:你可以幫我嗎」

卡卡米:「 你跟老闆說」

卡卡米:「 他很閒」

小孩子:「 我沒說壓 FUCK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老闆就叫他做一些鳥事阿」

卡卡米:「 問題是」

卡卡米:「 以他的角度 如果不是你說的 那是誰說的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黑的人是你」

小孩子:「 沒有吧 =_= 老闆本來就會叫工讀生做雜事」

小孩子:「 關我啥事 (菸」

卡卡米:「 雜事跟鳥事要分清楚」

卡卡米:「 鳥事是浪費時間 像阿哈換桌腳」

卡卡米:「 就是鳥事」

李小龍:「 丟一把美工刀跟直尺叫你把A4紙裁一半」

卡卡米:「 八里人工把 A4裁成A5也是鳥事」

卡卡米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異口同聲了」

卡卡米:「 幹」

阿哈:「 買完白色桌腳 同事A:你桌腳顏色有跟老闆討論過嗎?」

小孩子:「 這麼說起來我忘記那個語法了 我之前有查過 MASTER DB 可以做到吧」

阿哈:「 我:沒耶 想說白色櫃子搭白色桌腳OK丫」

阿哈:「 裝一裝全裝好了過幾天」

阿哈:「 老闆:桌腳全換掉」

卡卡米:「 老闆:我有說桌腳是白色的嗎!?」

卡卡米:「 幹~」

卡卡米:「 假如是高裝檢你們已經買好油漆了」

阿哈:「 想想真的好表哦= =」

阿哈:「 幹好幾個櫃子」

小孩子:「 老闆:桌腳不是用木質的嗎」

阿哈:「 又都裝好東西了」

阿哈:「 桌腳高度又都調一致了」

卡卡米:「 櫃子裡面塞滿滿了喔= =」

卡卡米:「 超毛」

阿哈:「 也把桌板放上去 調平了」

阿哈:「 幹」

八里人:「 裁紙的不是我吧」

小孩子:「 =_= 野生的八里出現了」

李小龍:「 裁紙的是我隔壁的美工阿」

李小龍:「 老闆: 美工裁的紙應該會比較直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」

卡卡米:「 以為是八里公司的」

李小龍:「 旁邊的打字妹都快笑翻了」

李小龍:「 他整天打字打到無聊就睡著了」

李小龍:「 美工: 幹...」

卡卡米:「 裁完拿去印可以印得出來嗎 感覺穩卡住的阿」

李小龍:「 不是要印的」

李小龍:「 是客戶來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寫」

卡卡米:「 0.0」

卡卡米:「 A4不能寫喔」

李小龍:「 老闆: 太大張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又不直接買符合的大小 也不買裁紙機」

李小龍:「 我快笑死」

小孩子:「 三小」

卡卡米:「 這種就是鳥事阿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