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

POE - 自由度和安全性

李小龍:「 Increased the drop rate of rare Vaal Fragments. Reduced the drop rate of Vaal Orbs. Some Rogue Exiles now use Vaal skills.」

李小龍:「 Vaal Orbs 要漲了= =」

卡卡米:「 大量收阿」

阿哈:「 真痛苦阿 前幾天才賣了十幾顆」

阿哈:「 Arc以及Vaal Arc的傷害增加了60% Arc及Vaal Arc現在不再會立刻連鎖回同一個目標了 而是一定會彈跳一次 Arc現在隨著寶石等級提升 連鎖數也會增加」

阿哈:「 壓對寶了」

阿哈:「 Flesh Offering」

阿哈:「 這是啥技能」

阿哈:「 Undying Evangelist的防護罩現在持續時間變短 而且他們也變得比較不常使用了」

阿哈:「 大悶」

卡卡米:「 這遊戲」

李小龍:「 太多人用就會被NERF了」

卡卡米:「 買了ˊ裝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被NERF」

卡卡米:「 不就虧錢了嗎」

李小龍:「 裝備不太會被NERF」

李小龍:「 剛剛阿哈講的都是技能」

卡卡米:「 技能是」

卡卡米:「 怎麼使用」

阿哈:「 SONY出A7S了 真靠杯」

李小龍:「 裝備上面有洞 你要把技能寶石放上去 就能使用那個技能」

卡卡米:「 那可以把技能寶石拔下來嘛」

李小龍:「 可」

卡卡米:「 要消耗什麼嗎」

李小龍:「 NO」

卡卡米:「 寶石會消失嗎」

李小龍:「 不會」

卡卡米:「 拔下來之後可以賣出嗎」

李小龍:「 可」

卡卡米:「 這麼屌」

卡卡米:「 裝備也沒綁定嗎」

李小龍:「 恩 超高度自由化」

李小龍:「 沒綁定」

卡卡米:「 有人被盜帳號嗎」

李小龍:「 不知 應該還蠻難盜的」

李小龍:「 我把網路斷掉重連」

卡卡米:「 盜到帳號應該可以弄很多 東西出來」

李小龍:「 他就說我用不同IP登入」

阿哈:「 我被盜過阿」

李小龍:「 寄一封信到信箱 裡面有認證碼」

阿哈:「 地點是樹林阿」

李小龍:「 要輸入才能開通」

李小龍:「 是被嘗試登入沒被盜成功吧?」

阿哈:「 嗯」

阿哈:「 逗點阿」

阿哈:「 幹」

李小龍:「 我也被烏克蘭嘗試登入過啊 幹」

李小龍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幽默喔」

李小龍:「 那是你自己給他的吧」

卡卡米:「 你讓逗點知道帳密幹嘛」

阿哈:「 我只給他論壇帳號密碼」

阿哈:「 我遊戲帳號密碼跟論壇一樣」

李小龍:「 幹 你要笑死我喔= =」

阿哈:「 就被他試了」

卡卡米:「 我相信他試的地方」

卡卡米:「 不會只有POE」

阿哈:「 有夠機掰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阿哈:「 所以我把所有密碼」

阿哈:「 都改了」

卡卡米:「 都改一樣喔」

阿哈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智障喔」

阿哈:「 智啥小障」

阿哈:「 都改不一樣還忘惹密碼的人才是智障吧」

卡卡米:「 要改就改不一樣阿」

阿哈:「 個人習慣問題」

卡卡米:「 我密碼都一樣還是忘記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我後來都把密碼存到某個地方了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就可以到處不一樣了」

丫服:「 動裝備數值,以前的不會改變阿」

李小龍:「 恩 所以我舊的BOR 數值超越新版本的BOR」

卡卡米:「 額」

阿哈:「 = =是哦」

阿哈:「 幹」

阿哈:「 那有些裝不就成為神裝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你是說新出產的裝才會被改數據 ?」

阿哈:「 絕版」

丫服:「 恩恩」

李小龍:「 舊版本 Faster Attack 18 新版本只有 12」

機掰庭:「 卡卡米玩poe阿」

卡卡米:「 版本號會寫在裝備上嗎」

丫服:「 1000血甲 新版就變成500血甲+火焰傷害阿」

阿哈:「 太靠背了」

李小龍:「 不會」

卡卡米:「 那怎知道買到的是什麼版本」

李小龍:「 看數值」

阿哈:「 那一千血甲不就貴到靠邀」

丫服:「 超級阿」

阿哈:「 五百血甲都貴到靠邀了= =」

李小龍:「 但是聯盟不同」

丫服:「 新聯盟沒有1000血甲阿」

李小龍:「 恩」

阿哈:「 會合併阿」

丫服:「 舊聯盟也是貴到靠杯阿= =」

丫服:「 不管新舊」

機掰庭:「 poe的天賦跟寶石滿多元性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