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

煩躁的原因

小孩子:「 東西都做不完了 還要寫一堆文件 三小~~」

小孩子:「 這個會議不知道三小了」

小孩子:「 明天還要請假 假日要來加班了吧 (菸」

阿哈:「 = =難得這時間沒人哦」

卡卡米:「 蛤 你買了 ?」

小孩子:「 FUCK~~ 好煩壓 幹」

阿哈:「 平常過太爽的後遺症」

阿哈:「 一遇到事情就開始煩躁不爽」

阿哈:「 心中OS WHY我要做這些」

小孩子:「 恩 應該喔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:煩首抽2小時隊伍還是輸爆」

阿哈:「 = =哦幹可能我誤會了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阿哈:「 卡卡米講的才是小孩子」

小孩子:「 應該喔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假如今天是阿哈刷首抽」

小孩子:「 打老鷹中」

卡卡米:「 重練 又卡關」

卡卡米:「 阿哈講的就是:幹爛遊戲」

阿哈:「 蛤是哦」

卡卡米:「 設計太爛啦 怎麼玩都卡關」

小孩子:「 我沒卡壓 = = 我只是沒時間玩」

丫服:「 首抽1天多的我,都沒說啥話了( 誤」

阿哈:「 阿服:抽完了 現在咧= =」

阿哈:「 阿服:阿我要幹嘛」

丫服:「 現在咧~」

阿哈:「 阿服:怎麼辦 覺得有點空虛了= =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是首抽兩天 之後就兩天玩一次」

阿哈:「 兩天玩一次後變四天玩一次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