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上下班

阿哈:「 看不到屁屁的車尾燈阿」

阿哈:「 幹自從被我追過就卯起來狂玩了」

阿哈:「 新台幣都刷下去了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家棟:「 新台幣 太猛了」

卡卡米:「 我的朋友裡面 巧巧早就45了」

家棟:「 我看他裝備 也很神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我覺得 慢慢玩就好」

阿哈:「 湊套裝比較有成就感」

卡卡米:「 沒什麼好爭的」

小孩子:「 啥 這遊戲不是上班的休閒嗎」

阿哈:「 幹整套+武器超爽搭」

卡卡米:「 啥 沒上班的人別講上班吧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我有上班壓 FUCK~」

卡卡米:「 這群組裡有在上班的人只有兩個」

卡卡米:「 一個是我 一個是阿服」

阿哈:「 可能哦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在家很久了 別裝了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 幹」

小孩子:「 一直覺得我在家也能上班 我來公司衝三小」

卡卡米:「 你去跟老闆說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:幹我明明有上班壓 六點女朋友一CALL我就去打卡啦」

卡卡米:「 看他讓不讓你在家上班」

家棟:「 阿服:其實我也只是在潛水 沒上班.....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:不過我不想再家宅丫 去公司的樂趣就是跟客服小妹曖昧+聽八卦」

小孩子:「 呃 沒曖昧壓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在家裡就是真正的上班了」

李小龍:「 動不動就出差了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 在家裡沒啥玩遊戲」

家棟:「 各種開計程車~」

卡卡米:「 我們重新定義一下上班跟下班」

阿哈:「 各種忙碌」

卡卡米:「 上班 = 不能作自己的事的時間 下班 = 可以做想做的事的時間」

阿哈:「 嗯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白天是下班狀態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阿哈:「 晚上是上班狀態」

家棟:「 正解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