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

想爬山

小孩子:「 其實我想約 爬山 游泳 溜冰刀」

小孩子:「 爬山 游泳 難」

卡卡米:「 難點在哪 = =」

小孩子:「 溜冰刀趣味性比較高」

小孩子:「 難在我女朋友 心肺差 也是鴨子」

卡卡米:「 你可以教他押~」

小孩子:「 爬山跟她爬 我覺得像在走路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是你不願意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他不願意」

小孩子:「 呃 我們去爬過山壓」

小孩子:「 她約我的」

卡卡米:「 嗯但是你不太想跟他爬」

小孩子:「 還好 就是悠閒貌」

小孩子:「 我有約過很多次壓 難成行」

卡卡米:「 難點在哪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: <<< 難在我女朋友 心肺差 也是鴨子」

小孩子:「 她就因為說 會爬很久壓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是他不願意 囉?」

小孩子:「 她爸到是很愛爬山 可以約岳父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Y 她不願意的成分高」

李小龍:「 衝百岳了啊」

小孩子:「 =_= 等級太高壓」

卡卡米:「 很高嗎」

小孩子:「 玉山是其中一岳」

小孩子:「 供參考」

李小龍:「 從第100開始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喜歡講最高的那個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說等級太高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李小龍:「 玉山不是最難的」

李小龍:「 但是知名度最高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最高吧」

李小龍:「 爬他的CP值最高」

卡卡米:「 101也高知名度」

小孩子:「 我比較想問 幹 我爬山跑去別縣市衝啥 XD」

卡卡米:「 搭個電梯上去好了」

李小龍:「 凡人以為你已經征服全台灣最難的山了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又講出經典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一輩子沒辦法出國爬山了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應該是一輩子沒辦法出國了」

李小龍:「 在台灣應該都能做到==」

小孩子:「 疑」

小孩子:「 我去年剛出國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沒吧 他女友會想出國 他就會被帶上機」

小孩子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你看」

李小龍:「 跟行李一樣了」

卡卡米:「 還好他不是坐行李艙」

小孩子:「 頭等艙YY」

卡卡米:「 系統限制就是生物不能坐行李艙」

卡卡米:「 只好買個座位給他」

卡卡米:「 要不然就坐行李艙了」

小孩子:「 這麼說起來 你們會想去台灣哪裡」

小孩子:「 結果搞不好我都去過了壓 = =」

八里人:「 *.*」

卡卡米:「 各大國家公園吧」

八里人:「 嘉明湖你去過了哦」

八里人:「 神手」

卡卡米:「 各大古蹟」

卡卡米:「 古代有錢人住的地方」

小孩子:「 搞不好的意思是可能 MAYBE 不是肯定句」

小孩子:「 一提就提高山了 XD」

李小龍:「 能高 奇萊」

李小龍:「 各種神山」

小孩子:「 恩 各種神山= =」

李小龍:「 體驗一下被野生的臺灣黑熊追」

小孩子:「 去動物園跳進去就可以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怒改」

小孩子:「 瞬間改喔」

卡卡米:「 野生的喔」

小孩子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體驗一下被野生的亞歷斯塔追」

卡卡米:「 去召喚峽谷下路當AD就可以了」

小孩子:「 牛表示」

小孩子:「 咆嘯深淵也可以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