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腦內作業系統

李小龍:「 黃國昌學歷這麼威喔= =」

李小龍:「 美國康乃爾大學法學博士 
美國康乃爾大學法學碩士 
日本東京大學研究 
國立臺灣大學法學士 
建國中學」

李小龍:「 日本那個是研究所嗎= =」

李小龍:「 這樣等於要精通兩個語言」

卡卡米:「 這個應該是照學歷排」

卡卡米:「 精通語言好像沒有很難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你在建中時期有練過記憶學的話 = =」

李小龍:「 太難啦 我們光一個英文就炸裂了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他那個應該是幫忙教授研究」

卡卡米:「 沒學歷的」

李小龍:「 英文從國中開始學」

李小龍:「 到現在1X年 還是很破」

卡卡米:「 我如果國小就練過記憶學」

卡卡米:「 我現在就不會再這裡了」

李小龍:「 沒辦法重來啦」

卡卡米:「 恩」

李小龍:「 國小叫你去學 應該也是不想學吧= =」

卡卡米:「 我如果現在練記憶學 10年後我就不在這裡了」

李小龍:「 大概要父母懂才有機會」

卡卡米:「 從小就給你耳濡目染」

卡卡米:「 也不用請人教 你媽在你國小的時候就跟你說背書要這樣背」

李小龍:「 恩 這樣就強了」

卡卡米:「 也不用刻意學記憶學 就融入在生活中這樣」

小孩子:「 結論:投錯胎?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你同學都會說 幹真的是天才」

卡卡米:「 其實天才是 用特殊方法培養出來的」

小孩子:「 各種後悔當初沒有 不如現在培養起壓 ^_< 幾年以後妳就會把這段當笑話了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呀」

卡卡米:「 按照這推論接下來要講的是兩件事阿」

卡卡米:「 為什麼我爸不是___」

卡卡米:「 要是我生小孩ㄧ定要___」

小孩子:「 那不就是結論:投錯胎」

李小龍:「 承先啟後的關鍵了」

卡卡米:「 恩 所以自己要先學會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教小孩子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的小孩子」

丫服:「 小孩子快學~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快學ㄅ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也找到關鍵了」

李小龍:「 媽媽超有錢」

小孩子:「 XDD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的小孩子從小就受到高規格的理財訓練吧」

小孩子:「 媽媽的爸爸就已經國中就請人回來教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家教喔」

小孩子:「 股票」

小孩子:「 投資理財」

卡卡米:「 股票家教喔」

小孩子:「 Y」

小孩子:「 高中就在投資了」

卡卡米:「 不自己教的話」

小孩子:「 給30萬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是熟人」

小孩子:「 應該吧」

小孩子:「 沒問很清楚」

卡卡米:「 像我就覺得」

卡卡米:「 要是我有小孩」

卡卡米:「 絕對不會交給我爸媽那代的人去帶小孩」

李小龍:「 帶完變NOOB」

卡卡米:「 恩」

卡卡米:「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在這裡」

卡卡米:「 不過爸媽那代就很屌的人」

卡卡米:「 就可以把小孩丟給爸媽去帶惹」

小孩子:「 靠北 小孩要丟給岳父帶了」

小孩子:「 是這樣嗎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恩」

卡卡米:「 就是這樣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:丟給姑婆帶了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幫小孩安裝腦內作業系統」

小孩子:「 恩 OS強的話 剩下多裝什麼都沒問題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不可能吧= =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:叫不動吧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恩如果你能幫他賺幾個億」

小孩子:「 岳父贏了 是孫子 穩帶的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那也不用他帶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帶就好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」

小孩子:「 這樣的話小龍生小孩之前就要賺億了」

小孩子:「 你是要它幾歲生小孩 =_=」

卡卡米:「 恩災 我也不確定他會不會生」

小孩子:「 小龍馬上把一個生吧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