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

錢包掉了

小孩子:「 員工旅遊是9/6 7 8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應該是花蓮」

家棟:「 每次有人提到花蓮 就有不好的回憶阿」

小孩子:「 XD錢包事件喔」

家棟:「 嗯阿」

小孩子:「 搭火車能被幹錢包妳也算強者了」

卡卡米:「 錢包裡面多少錢」

阿哈:「 有人夾娃娃都能掉錢包了」

卡卡米:「 先問問看金額 說不定他放5萬」

小孩子:「 我記得只有幾千」

小孩子:「 沒到萬」

家棟:「 4000左右吧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 平手」

小孩子:「 重點是有良心的沒把錢包丟掉壓 還在火車被站務員檢到」

小孩子:「 證件還在」

小孩子:「 XDD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」

卡卡米:「 我的屍骨無存」

小孩子:「 要是我就很機掰的往海裡丟了吧」

家棟:「 =.=」

小孩子:「 偷都偷了 還放回火車 XD」

卡卡米:「 到今天都還沒找到呢」

小孩子:「 卡米 WIN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錢包掉了有很多種命 像我掉了 是從貓空的山上送回我家 一毛不少 超屌」

卡卡米:「 簡單模式就是不一樣阿」

小孩子:「 超邱的」

小孩子:「 家棟的模式應該是普通」

小孩子:「 卡米 真的是噩夢模式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地獄模式 : 咦 未曾有過錢包呀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