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

八里的消失

阿哈:「 八里:幹我消失兩天大家都用自動練功了哦」

阿哈:「 八里:移除遊戲 掰」

小孩子:「 XDD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打電話結果怎樣」

小孩子:「 沒打 用LINE密而已」

小孩子:「 連讀都沒讀」

卡卡米:「 八里 : 蛤 你打斷我的深度冥想了」

阿哈:「 沒已讀哦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阿哈:「 幹打一下電話吧」

卡卡米:「 太毛了」

阿哈:「 太可怕了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打吧」

阿哈:「 我以前傳會有已讀阿」

家棟:「 太毛了吧」

家棟:「 打個電話吧」

阿哈:「 嗯沒接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沒接就真的怪怪的了」

卡卡米:「 他消失之前說的話是啥」

家棟:「 真毛」

小孩子:「 搜尋一下八里最後說的話」

卡卡米:「 [2014年6月29日 下午 09:43] 八里: <<< 沒阿 啥事都沒發生」

小孩子:「 在前一句勒 = =?」

卡卡米:「 [2014年6月29日 下午 09:04] 八里: <<< 來吧儲一下了 良心商人了 現在哩 剩下的怎處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看起來還是魔力?」

卡卡米:「 [2014/6/29 下午 09:42:28] 八里: 陷入思考的領域完全不鳥人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家棟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[2014年6月29日 下午 09:36] 八里: <<< 買烤肉下雨→煮麻辣鍋被我爸吃→買鹽酥雞沒開→買7-11想吃的麵包賣光 幹~~~~~~~」

卡卡米:「 [2014年6月29日 下午 07:14] 八里: <<< 靜都看到了」

卡卡米:「 [2014年6月29日 下午 07:12] 八里: <<< 卡卡米蘆洲有下雨嗎」

小孩子:「 最後一天有去找靜 關鍵字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 
家棟: 跟我去抓錫汀吧」
八里人:「 晚上吧」
八里人:「 偷到一點半 我要去載我女友~~」

卡卡米:「 0.0」

卡卡米:「 要問靜靜了」

小孩子:「 然後再也沒出現了 FUCK」

卡卡米:「 最可怕的是」

卡卡米:「 連靜靜一起不見吧= =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問一下了」

阿哈:「 靜說他去確認一下」

丫服:「 靜靜說不知道才可怕吧XDD」

阿哈:「 恩他不知道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幹」

小孩子:「 幹~~」

小孩子:「 靜:它那天沒來接我」

卡卡米:「 至少靜靜還在了」

丫服:「 現在要搞清楚是靜靜用的還是路上了( 誤」


*** 隔6小時 ***


小孩子:「 ㄟ 阿哈」

小孩子:「 後來靜去確認??」

小孩子:「 後續勒??」

阿哈:「 沒消息」

阿哈:「 打她家電話吧」

阿哈:「 2610****」

卡卡米:「 又過兩天 靜靜不見」

卡卡米:「 好眼熟的數字喔 原來他一直都拿電話號碼當帳號喔」

阿哈:「 嗯」

小孩子:「 = = 用電話當帳號」

小孩子:「 靠北 我以前用電話當密碼」

小孩子:「 果然同一款人喔」

丫服:「 我也是用電話當帳號阿」

丫服:「 不過是舊家的XDD」

小孩子:「 我也是= =」


*** 隔天 ***


小馬:「 八里昨天42.85 沒起床」

小馬:「 今天不就GG了」

小馬:「 打給他叫他起床尿尿好了」

卡卡米:「 有接嗎」

小馬:「 我用LINE耶」

小馬:「 要打一下嗎XD」

卡卡米:「 打一下阿 他都消失4天了」

小孩子:「 靠北 昨天密的它沒讀」

小孩子:「 幹」

小馬:「 TRYTRY」

小孩子:「 太毛了」

小馬:「 沒接ㄝ」

小馬:「 超毛的」

卡卡米:「 *.*」

卡卡米:「 該報警惹」

小孩子:「 靜有回嗎」

小孩子:「 阿 阿哈睡了」

小馬:「 靜靜沒問我們」

小馬:「 應該沒差」

小馬:「 正常靜靜找不到阿榮會問我們」


*** 隔3小時 ***


卡卡米:「 .」

卡卡米:「 是不是該報警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~~踹共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~~」

小孩子:「 電話沒接 剛打了」

小孩子:「 家裡電話哩?」

小孩子:「 2601 啥的」

小孩子:「 [2014年7月2日 下午 03:56] 阿哈: <<< 2610****」

小孩子:「 怒打」

小孩子:「 打了」

小孩子:「 它爸接的」

小孩子:「 然後巴龍接了」

小孩子:「 散會拉 (菸」

小孩子:「 結果打家裡電話就找到人了 想說都找不到人就要去八里了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: 幹 你們三小 打斷我沉思的時間喔」

卡卡米:「 真的在深度冥想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它沒講這句= = 我問它失蹤四天 它只說"沒有拉"」

小孩子:「 然後我就說 喔 沒事拉 確認一下而已 它 : "喔"」

小孩子:「 就掛電話了」

家棟:「 ...」

家棟:「 講電話真酷」

卡卡米:「 確認有無生命跡象」

卡卡米:「 回答有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