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

魔力寶貝2

家棟:「 我要玩膩天」

家棟:「 玩法系根本自虐自己」

小孩子:「 超強的輸出不玩嗎~」

家棟:「 不」

家棟:「 我玩的是速度型」

家棟:「 也有速度法阿」

家棟:「 我魔1 就是玩速法」

家棟:「 輸出也不差就是了 只是挑裝備盡量挑頂的裝」

小孩子:「 不知道我魔二到底怎點了 只記得很痛 = = 應該真的全智喔」

家棟:「 我記得你點全智」

八里人:「 防+智吧」

小孩子:「 我記得有點一點點別的」

小孩子:「 忘記點啥了」

家棟:「 有點防 就不會被我秒了」

家棟:「 連動都還沒動 就輸了」

家棟:「 玩pk最愛先k小孩子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記得他不能全點一樣的呀」

家棟:「 不能讓小孩子出手」

小孩子:「 所以一定會有別的投資點要點」

家棟:「 點血吧」

卡卡米:「 魔力寶貝的話」

家棟:「 現在變三排喔」

家棟:「 那pk不就超級亂 槓」

卡卡米:「 點防魔是 法術傷害最高的點法阿」

家棟:「 恩」

卡卡米:「 其他的點法法術傷害都會下降」

家棟:「 防禦有+法商」

家棟:「 速度部會下降」

八里人:「 還沒出手就死了」

小孩子:「 那應該是防禦吧 = = 完全的輸出法」

八里人:「 神崩擊小孩子就對了」

家棟:「 對」

家棟:「 那時候小孩子都先防禦」

家棟:「 都被人怒猜中」

家棟:「 崩及飛出去」

卡卡米:「 也不用怒猜中吧」

小孩子:「 一定打我呀 = = 猜啥」

卡卡米:「 說好一個人崩其他人用打的就好」

家棟:「 小孩子:我還有換位置阿」

家棟:「 換位置也被猜」

小孩子:「 應該說 一個崩寵一個崩我」

小孩子:「 怎都gg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超強大的嘲諷」

小孩子:「 第一回合必定打我」

卡卡米:「 讓他一定要先殺你阿」

卡卡米:「 咦」

卡卡米:「 這遊戲不是有護衛」

卡卡米:「 還是援助防禦」

卡卡米:「 不知道那個詞是啥」

家棟:「 護衛」

家棟:「 寵物也被秒」

小孩子:「 忘了」

家棟:「 無解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