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

離職理由

小孩子:「 主管教戰中 說我們這個案子等等開會要一直拋出沒時間的理由」

小孩子:「 寫一堆鳥文件不知道三小 昨天我就果斷早回家了」

小孩子:「 快辭職我吧 超痛苦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[2014年5月27日 下午 01:16] 小孩子: <<< 快辭職我吧」

卡卡米:「 給我你老闆的 mail」

卡卡米:「 我幫你解決問題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家棟:「 笑死 XD」

家棟:「 有卡卡米 幫你開口 還不快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」

家棟:「 不然跟老闆說 我頭髮掉一根 想離職」

小孩子:「 先等端午節獎金拿了再說好了 (奴」

李小龍:「 你就說你想做大事就好了啊」

李小龍:「 主管不會留你的」

卡卡米:「 XDDD」

八里人:「 歡迎隨時領取貴族」

小孩子:「 囧」

家棟:「 你說我計畫很久了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