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

垃圾等級的咖啡豆列表


小孩子:「 小龍我剛PO的圖是公司的咖啡豆清單」

小孩子:「 那是什麼等級的貨 XD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 : 哪一款比較屌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 : 清單上的 都是垃圾」

小孩子:「 恩 應該都垃圾吧 公司的咖啡機我也沒在喝」

小孩子:「 只是想問問等級而已」

卡卡米:「 我們公司」

李小龍:「 都垃圾」

卡卡米:「 跟前公司」

卡卡米:「 都有咖啡機」

李小龍:「 藍山可以喝 但CP不高」

李小龍:「 賣太貴」

小孩子:「 XDD 直接說垃圾了」

卡卡米:「 一開始弄來的時候都說免費喝」

卡卡米:「 後來說使用者付費 然後放一個存錢筒在咖啡機旁邊」

卡卡米:「 完全嗯災殺小」

卡卡米:「 要投錢的咖啡機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還要自己泡」

小孩子:「 三小」

李小龍:「 XDTIE的話就絕對都免費」

卡卡米:「 你說他公司嗎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李小龍:「 而且他真的還蠻愛吃的= =」

卡卡米:「 他是老闆嗎」

李小龍:「 他老闆阿」

卡卡米:「 他看起來跟奇犽他哥蠻像的阿」

李小龍:「 完全是阿」

李小龍:「 女版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二哥還是大哥」

卡卡米:「 二哥吧」

李小龍:「 你有聽過本人的聲音嗎」

卡卡米:「 沒印象 好像有好像沒有」

李小龍:「 你不轉頭以為是個不錯的妹」

卡卡米:「 是哦」

李小龍:「 轉頭就後悔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 尖聲音喔」

卡卡米:「 語音殺手」

小孩子:「 海賊王最新橋段了」

李小龍:「 恩 做客服的料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清單上要選的話 選 LAVAZZA 跟 UCC吧= =」

李小龍:「 最保險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沒要選壓 都垃圾我做啥喝= =」

李小龍:「 你喝的話是免費」

李小龍:「 CP值就破表啦」

李小龍:「 就不是垃圾了」

李小龍:「 我是老闆的話 清單上的咖啡就是垃圾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