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

高級餐廳 & CP值高的餐廳

小馬:「 鮨彩日本料理」

小馬:「 八里有吃過嗎」

八里人:「 沒ㄟ 我很少吃日本料理阿= =」

八里人:「 吃也都吃豬排定食」

八里人:「 XD」

小馬:「 0.0」

小馬:「 日是料理」

八里人:「 http://kuni.pixnet.net/blog/post/365604746

小馬:「 靠腰 你今天吃 HANA喔」

八里人:「 他吃很多間可以參考看看阿 都生的 我都馬不敢吃」

小馬:「 我超想吃這間的」

八里人:「 季節握壽司十二貫套餐(NT.520),」

八里人:「 好像也不是太貴」

李小龍:「 生的夠新鮮就OK吧」

李小龍:「 沒腥味的話」

八里人:「 不敢吃阿= =」

李小龍:「 WHY」

八里人:「 覺得那種像果凍口感很噁」

小馬:「 這我整個感吃阿」

八里人:「 有炙過一點可能還ok」

李小龍:「 你說生魚片那種喔」

小馬:「 這是比木魚被其」

八里人:「 嗯 沒辦法 試過了」

小馬:「 超好吃der」

八里人:「 家族影響問題吧」

八里人:「 家沒半個人敢吃生的」

八里人:「 海膽我也沒吃過ㄟ 不知啥味道」

李小龍:「 你去娶一下貝爾吉羅斯的女兒 平衡一下這問題了」

李小龍:「 我也還沒吃過海膽 超弱= =」

小馬:「 海膽哦」

小馬:「 就是 海味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= =只會點豬排定食的人 怎會吃到海膽」

小馬:「 真的就是海味」

小馬:「 敢吃的人 會覺得很好吃」

八里人:「 你咧」

小馬:「 我吃了以後是覺得普普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小馬:「 我敢吃阿」

小馬:「 就沒有想像中的好吃」

小馬:「 比起來」

八里人:「 魚卵我就有吃過了」

八里人:「 鹹鹹的」

小馬:「 鮭魚?哦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吃生蝦我覺得煮熟還比較好吃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小馬:「 生蝦」

小馬:「 你要吃過大之的」

小馬:「 蝦子」

小馬:「 才知道那多好吃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是哦」

小馬:「 一之180那種」

卡卡米:「 我覺得」

小馬:「 象 海壽司的」

八里人:「 卡卡米:我只吃海王類」

小馬:「 大蝦」

卡卡米:「 生的不會比熟的好吃」

小馬:「 真的棒」

小馬:「 干貝 熟的」

小馬:「 跟生的」

八里人:「 不喜歡吃海鮮讓我省了不少錢吧」

小馬:「 各有風味」

八里人:「 海鮮挺貴的」

小馬:「 干貝生的 就是 甜美」

小馬:「 熟的 多一個味道」

小馬:「 反正我都愛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小馬:「 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 炙燒鮭魚」

小馬:「 鮭魚也蠻愛的」

李小龍:「 台灣吃海鮮還好 大陸要吃就超麻煩」

卡卡米:「 我想想有沒有什麼生的東西我覺得OK的」

小馬:「 http://kuni.pixnet.net/blog/post/342933746

小馬:「 4000」

小馬:「 牧丹蝦」

八里人:「 一陀海膽跟屎一樣」

小馬:「 4000的套餐」

小馬:「 只有這樣」

小馬:「 天那」

小馬:「 我五月底 要去吃三井阿」

小馬:「 有沒有人要跟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看完想吃16oz紐約客加大明蝦大甘貝」

八里人:「 4000有找」

小馬:「 http://www.mitsuitaipei.com.tw/zh/index.html

卡卡米:「 生的大概只吃生菜沙拉了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馬:「 7間店任選」

小馬:「 我比較想去吃農安街34號那間」

小馬:「 http://hohobearhoho.pixnet.net/blog/post/30796741-%5B%E9%A3%9F%E8%A8%98%5D%E5%8F%B0%E5%8C%97%EF%BC%8E%E4%B8%89%E4%BA%95%E6%97%A5%E6%9C%AC%E6%96%99%E7%90%86-%E4%B8%8A%E4%B9%98%E4%B8%89%E4%BA%95

八里人:「 那天走路經過好幾次阿」

小馬:「 卡卡米」

小馬:「 你可以去日本料理店」

小馬:「 然後說你不吃生的」

小馬:「 師傅會一樣給你整套的日本料理」

小馬:「 他整套會幫你用成火鍋 或是炸物」

小馬:「 做調整」

卡卡米:「 超靠杯 說不吃生 不吃蝦 不吃蟹」

小馬:「 可以阿」

卡卡米:「 就剩沒幾樣能吃了」

小馬:「 他會幫你調阿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小馬:「 我朋友上次去」

小馬:「 他就變吃河豚鍋」

小馬:「 有炸 的 有火鍋」

小馬:「 超爽的」

八里人:「 你去上引水產買兩盒握壽司回家吃就很爽了吧」

小馬:「 有點遠耶」

小馬:「 上引水產」

卡卡米:「 可以不吃抹茶嗎」

小馬:「 這我不知道耶」

小馬:「 每間店甜點都一樣嗎」

小馬:「 反正他們會處理阿ㄎㄎ」

李小龍:「 不吃抹茶是山小」

小馬:「 我也不太愛阿= =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吧 都付1600~2800的價位了」

卡卡米:「 還有什麼不能調的」

小馬:「 看起來好像沒有很遠」

小馬:「 上引水產」

八里人:「 不吃抹茶就變紅豆湯阿」

小馬:「 行天宮後面」

小馬:「 20+20」

小馬:「 來回40分鐘」

卡卡米:「 順便帶女友去說要吃素 看他會出啥菜好了阿」

李小龍:「 師傅:幹」

小馬:「 師傅:我家的魚都是 吃水草的」

李小龍:「 只能吃醋飯了」

小馬:「 師傅:我家的牛都是草的」

卡卡米:「 牛也是吃草」

李小龍:「 握壽司 但是只有海苔」

八里人:「 吃鐵火捲了」

李小龍:「 吃素要去餐廳還蠻麻煩的」

卡卡米:「 嗯 就是把不能吃的食材全部刪除」

卡卡米:「 就只剩海苔了」

卡卡米:「 再帶我姊去好了」

卡卡米:「 我姊不能吃海菜類」

李小龍:「 海苔上面會不小心含有浮游生物」

小馬:「 http://memory935.pixnet.net/blog/post/35798715-%E3%80%8E%E7%B4%A0%E3%80%8F%E6%96%B0%E5%8C%97%E4%B8%AD%E5%92%8C%E3%80%82%E5%B1%B1%E9%96%93%E5%80%89%E6%88%BF%E6%B8%85%E6%B7%A8%E9%A4%8A%E7%94%9F%E8%94%AC%E9%A3%9F(%E5%89%B5

卡卡米:「 只剩醋飯了」

李小龍:「 浮游生物也是生命阿」

八里人:「 6.竟然還收10% 又站著吃又沒茶水又收10%.....」

八里人:「 超屌」

八里人:「 無敵服務費」

小馬:「 你說上引喔」

八里人:「 素食也有不少破千的屌店吧」

八里人:「 陽明山上」

八里人:「 阿服公司附近」

李小龍:「 素食餐廳很多超貴的阿」

卡卡米:「 素食喔」

卡卡米:「 我最近吃過一次素食覺得滿意」

李小龍:「 隨便一個自助餐亂夾就破百了」

卡卡米:「 就是我堂哥提親的那桌」

小馬:「 八里生日靜靜要請你吃啥」

八里人:「 再吃一次夏幕尼吧」

八里人:「 因為她還有一張券」

小馬:「 http://www.adaymag.com/2014/05/04/worlds-best-destinations-solo-travel.html?fb_action_ids=794129500598618&fb_action_types=og.likes&fb_ref=below-post

卡卡米:「 吃過夏木尼」

卡卡米:「 覺得原燒比較好吃」

小馬:「 還沒吃過下木尼 」

八里人:「 http://imgur.com/7RujpLW

小馬:「 6145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現做的喔= =」

八里人:「 外帶區的」

八里人:「 推 outy:上引魚料60分吧,醋飯6分,所以平均是33分... → outy:三味食堂那不是生魚片,是屍塊。」

八里人:「 屍塊 超靠北」

八里人:「 游壽司賣的不是壽司,他賣的是噴槍」

小馬:「 三味 最出名的」

小馬:「 不就 六塊 鮭魚」

小馬:「 超大片」

卡卡米:「 還蠻好笑der」

李小龍:「 恩 比擬手掌大的屍塊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飯相較之下超小」

八里人:「 http://cyw52017.pixnet.net/blog/post/47173390

八里人:「 超大塊」

八里人:「 超噁的」

八里人:「 幹請我 我都不敢吃」

小馬:「 是喔 我應該超愛吧」

李小龍:「 就台式的日本料理 還不錯」

李小龍:「 退伍那天是在這吃= =」

八里人:「 屍塊 精準的形容詞」

李小龍:「 就超大塊」

八里人:「 幹連手捲也是大SIZE」

八里人:「 巨人國哦」

李小龍:「 這間不吃生魚片還是有超多可以選」

八里人:「 雞肉串看起來不錯」

八里人:「 沒看過那麼大隻的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這間CP值很高」

小馬:「 傳說中 巴龍最愛的便宜好吃吧」

小馬:「 料多味美不算貴」

八里人:「 嗯人太多了 應該不會特地去吃拉」

八里人:「 難得這種台式店沒炸豬排 」

卡卡米:「 CP值高的店喔 像富樂里奇 跟COCO一番屋就很高」

小馬:「 [上午 01:45] 卡卡米: <<< 富樂里奇」

小馬:「 靠腰」

小馬:「 我到現在才知道這間店的名字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 去N次了」

卡卡米:「 都沒在看哦」

李小龍:「 都沒去過」

小馬:「 小龍怎可能沒去過」

小馬:「 上次小龍沒去吃嗎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也不知那家店叫啥吧」

小馬:「 我大概都星期四去吃那間店吧」

小馬:「 每次都折價兩百」

小馬:「 20」

小馬:「 吃250左右」

小馬:「 蠻爽的」

卡卡米:「 現在沒折20了」

小馬:「 是喔」

卡卡米:「 他不發券了」

小馬:「 哀 COCO不能吃」

小馬:「 小珊不吃咖哩」

小馬:「 我整個不能吃」

李小龍:「 喔 去阿服家那天吃的喔= =」

小馬:「 是低」

小馬:「 那間CP蠻高的」

小馬:「 真的ˊ便宜」

小馬:「 +麵也才20」

卡卡米:「 點湯+麵包」

小馬:「 30」

卡卡米:「 就吃到快吐了」

卡卡米:「 不用加麵吧」

小馬:「 蛤」

小馬:「 我都家麵阿」

小馬:「 還吃完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」

小馬:「 外家一份雞塊」

小馬:「 之類的」

卡卡米:「 你吃的是奶油嘛」

小馬:「 然後還要幫小珊吃」

小馬:「 都吃」

小馬:「 看我那天心情」

小馬:「 雞肉阿」

小馬:「 奶油阿」

小馬:「 起司阿」

卡卡米:「 我吃麵+湯+麵包」

卡卡米:「 就炸了」

卡卡米:「 再吃個+焗烤就滿出來了」

小馬:「 我大概就是加麵」

小馬:「 湯麵包」

小馬:「 在吃小珊剩下的1/3」

卡卡米:「 1/3咧幹」

小馬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太多辣」

小馬:「 屌吧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小馬:「 重點吃完沒多久」

小馬:「 我又餓了」

小馬:「 ㄎㄎ」

卡卡米:「 我每次」

小馬:「 因為是吃麵」

卡卡米:「 覺得超餓」

卡卡米:「 進去店之前想說幹 這次要點多一點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稍微點多」

小馬:「 點多」

卡卡米:「 吃完就爆了」

小馬:「 是多點啥」

小馬:「 我最多就多點 薯條根基米花」

卡卡米:「 沒點單點的欸」

卡卡米:「 就+麵之類的」

小馬:「 最少每次都點機米花」

卡卡米:「 +麵+焗烤」

卡卡米:「 雞米花好吃喔」

小馬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沒吃過阿」

小馬:「 下次去阿服家 在帶你去吃吧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那個旁邊不是有爭鮮」

小馬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爭鮮隔壁的義大利麵」

卡卡米:「 進去吃過了 比富樂里奇貴 還爛」

卡卡米:「 西門250元的麵也沒富樂里奇好吃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馬:「 你說 比較貴的那間?」

卡卡米:「 店名大概是香草天空吧」

小馬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西門 義大利麵達人」

八里人:「 看了烤肉的食記 肚子有點餓」

卡卡米:「 進去吃 覺得垃圾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blog.xuite.net/t0223112211/blog

小馬:「 吃 燒肉一金吧」

卡卡米:「 2011年的」

卡卡米:「 C套餐 230」

卡卡米:「 我沒記錯的話是250+」

卡卡米:「 超垃圾的店」

八里人:「 我今天吃掬烤燻雞飯」

小馬:「 三重」

小馬:「 也有間焗烤」

小馬:「 算普普」

小馬:「 100圓」

小馬:「 可飽食」

八里人:「 卡卡米去吃香草弄堂阿」

小馬:「 在集美街」

八里人:「 添丁切仔麵後面= =」

小馬:「 台北縣三重市新興路48號(集美街口)」

八里人:「 跟靜吃超過50次吧XD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」

小馬:「 http://www.fonfood.com/store/192134

卡卡米:「 八龍去吃吃看富樂里奇阿」

卡卡米:「 我跟小馬都吃超過50次了吧= =」

八里人:「 真的哦」

小馬:「 可能喔」

卡卡米:「 吃完你跟我講 哪間比較屌」

李小龍:「 阿服: 比我多喔」

八里人:「 改天帶我去吃阿」

卡卡米:「 阿服根本不會去吃」

卡卡米:「 阿服:我媽買好了」

小馬:「 阿服都吃500+起跳的」

八里人:「 香草弄堂應該也不是太屌吧 變成習慣性了」

李小龍:「 阿服跟我一樣阿 媽媽天天煮」

卡卡米:「 嗯小龍完全不需要想今天要吃啥」

八里人:「 卡卡米去吃一次阿 他好像也有素食吧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