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

各種擊殺蚊子的方法

阿哈:「 揮蚊子的技能大概快滿等了」

阿哈:「 揮個兩下就被揮去撞地版死了」

卡卡米:「 !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你有碰到他嗎」

阿哈:「 有」

小孩子:「 掌風」

卡卡米:「 你有試著抓住他嗎」

阿哈:「 沒」

阿哈:「 我都習慣用揮的」

阿哈:「 把他揮到地版」

卡卡米:「 我都用抓的」

阿哈:「 撞擊」

卡卡米:「 抓住捏一下死在手上 然後就要去洗手 幹」

阿哈:「 嗯」

丫服:「 我都習慣拿電蚊拍電= =」

阿哈:「 有臭味啊」

小孩子:「 我都開電蚊燈等待」

卡卡米:「 我們家的電蚊拍習慣性沒電」

阿哈:「 很吵阿」

小孩子:「 守株待兔型」

卡卡米:「 趁你要用的時候就會沒電」

阿哈:「 那個燈超討厭」

卡卡米:「 你把那個燈放在你看不見的地方阿」

阿哈:「 我房間沒地方我看不到阿= =」

卡卡米:「 不要放房間的話咧?」

阿哈:「 而且沒有燈光 還有聲音」

阿哈:「 最不爽就是趴一下的聲因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: 聽那聲音就覺得超爽」

小孩子:「 殺蚊子也有各種殺法 寫個個性占卜 又一堆腦殘FB狂讚士按讚了」

阿哈:「 我還會用毛巾」

阿哈:「 各種揮擊」

小孩子:「 1.揮擊(阿哈型-你可能是個情場高手)」

卡卡米:「 用毛巾把蚊子包住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擰」

卡卡米:「 幹~」

小孩子:「 2.抓取(卡卡米型- 你可能是個程式寫手)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阿哈:「 最不爽的就是在牆壁上的了」

阿哈:「 用手一拍」

阿哈:「 血跡就留在牆壁」

小孩子:「 爆血」

卡卡米:「 牆上就髒了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阿哈:「 所以我牆壁超髒的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我都拿橡皮筋擊殺」

阿哈:「 幹」

卡卡米:「 要控制好力道的話他就不會死在牆上」

李小龍:「 電蚊拍 win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說 黏在牆上」

阿哈:「 電蚊拍電的味道燒焦燒焦的很難聞阿」

李小龍:「 橡皮筋我只會在鄉下拿來彈蒼蠅」

丫服:「 電太久吧??要不然就電力太高阿」

卡卡米:「 用橡皮筋的好處就是」

卡卡米:「 他們不會躲」

李小龍:「 電遺下他們就暈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可以在他的守備距離之外攻擊他」

李小龍:「 會有味道通常都連續電超過三秒」

卡卡米:「 還沒有看過任何一隻蚊子或蒼蠅是在你出手之後 橡皮筋抵達之前 就逃走」

阿哈:「 嗯因為我這邊工業區吧 蚊子比較強」

阿哈:「 電一下都死不了 還會飛」

卡卡米:「 等等」

卡卡米:「 你確定你拿的拍子是屌貨?」

李小龍:「 那是你的電蚊拍壞了吧= =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阿哈:「 普貨吧」

小孩子:「 叫小龍拿個10萬伏特的推薦你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買一隻 法國手工打造的拍子吧」

李小龍:「 還真的有這東西」

卡卡米:「 感覺直接買那個高功率雷射筆好像比較快」

李小龍:「 古早時期的羽球拍」

阿哈:「 拿雷射筆有趣多了」

卡卡米:「 光照一下直接幹爆在牆上」

李小龍:「 木框手工磨的」

李小龍:「 高功率的不知道多少錢」

小孩子:「 如果買6000伏特 因為電壓很強 所以聽說電到的屍體會爆開@@ 但這種電蚊拍一般是使用電蒼蠅.果蠅.蟑螂.蛾 因為他們體積大所以會爆開XD(不知道是不是水份多) 但這種蚊拍也較貴」

李小龍:「 而且還蠻危險的 = =」

小孩子:「 6000伏特就會爆了喔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李小龍:「 停在紙上 你用雷射筆點」

小孩子:「 神奇寶貝都唬爛 FUCK」

卡卡米:「 蚊子停在你棉被上」

阿哈:「 6000福特是啥小」

李小龍:「 紙就燒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照一下整個房子就燒起來了」

阿哈:「 電人會死嗎」

小孩子:「 霹靂神」

卡卡米:「 電是看電流 不是電壓吧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