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

HUNTER×HUNTER バトルオールスターズ

李小龍:「 http://sbn.bandainamcogames.co.jp/pre_regist/hunter/ios/


李小龍:「 https://www.bandainamcoid.com/v2/oauth2/signup

卡卡米:「 小龍那個註冊頁 國家沒有台灣 ?」

卡卡米:「 哦 找到台灣了」

李小龍:「 註冊要選日本」

李小龍:「 我剛剛千辛萬苦找到台灣」

卡卡米:「 蛤我選台灣了阿 吃始了阿」

李小龍:「 選事前登陸」

阿哈:「 笑了」

李小龍:「 他說你住的是鬼島不給登陸」

李小龍:「 幹 只好弄yahoo信箱」

李小龍:「 再註冊一次= =」

卡卡米:「 幹」

丫服:「 幹」

卡卡米:「 不想玩了~」

小孩子:「 阿服三小 ==」

阿哈:「 釣到了」

李小龍:「 就是個老太婆 不過還是想拿一下」

阿哈:「 老太婆變身」

小孩子:「 什麼老太婆」

小孩子:「 剛剛沒看小龍說啥= =」

丫服:「 可是要怎麼下載阿= =」

李小龍:「 他戰鬥模式是學 Battle heart」

卡卡米:「 幹id設定還不能改居住國家喔」

李小龍:「 恩」

李小龍:「 只能重新註冊」

李小龍:「 就用YAHOO了阿」

李小龍:「 備案= =」

李小龍:「 這遊戲還沒出吧」

卡卡米:「 我gmail 是有兩個帳號啦」

卡卡米:「 一個隱藏的本尊帳號」

丫服:「 YAHOO收到信,可是不知道是哪一個信箱收到的= =」

小孩子:「 GMAIL我有專為日本的遊戲申請一個當帳號」

丫服:「 認證完還有回信ㄝ= =」

李小龍:「 事前登録が完了しました アプリがリリースされたらメールで お知らせしますのでお待ちください。」

卡卡米:「 app 做好之後會寄信給你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那個信箱是你一輩子不會去開的」

卡卡米:「 幹」

李小龍:「 會開阿」

李小龍:「 CHROME上面還裝了個套件看有沒有信呢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= =」

李小龍:「 比較少開 但還是會看= =」

卡卡米:「 yahoo 信箱感覺很鳥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怎麼不用兩個 gmail」

李小龍:「 最早是用YAHOO MAIL 後來升級GMAIL」

李小龍:「 想說兩個就夠了」

小孩子:「 感謝您註冊BANDAI NAMCO ID。 願您盡情享受我們所提供的服務!」

小孩子:「 WHY 我是中文= =」

李小龍:「 他有繁體中文的設定」

小孩子:「 喔」

小孩子:「 想說我登日本的 還給我中文」

李小龍:「 多國語言,之前公司還弄這個 超蠢」

李小龍:「 連台灣都搞不定就要跨出國了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搞死一堆工程師 超爽的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