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

胃出血

阿哈:「 = =一陣子沒吃早餐真的腸胃會出血哦?」

阿哈:「 感覺我肚子都悶悶的」

八里人:「 你六點起床」

八里人:「 不吃早餐」

小孩子:「 唬爛的 我以前都睡到中午」

八里人:「 就會胃出血」

八里人:「 11點起床」

八里人:「 就不會」

阿哈:「 是哦」

小孩子:「 是餓的時間長短吧」

阿哈:「 阿如果晚餐六七點吃 之後都兩三點睡 晚餐後都沒進食」

阿哈:「 之後睡到下午兩點才進食咧」

八里人:「 跟我一樣阿」

阿哈:「 = =最近覺的腸胃很不舒服ㄟ」

八里人:「 哦 我現在都不睡到下午了」

八里人:「 我前一陣子」

八里人:「 感覺胃很痛」

八里人:「 睡覺 有種胃在燒的感覺」

小孩子:「 空磨= =?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:現在已經破洞了當然不會痛」

小孩子:「 胃液都流到別的地方了」

八里人:「 忘記那時感覺了 記得很不舒服」

小孩子:「 戒了吧 短期不要喝酒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比較怕得大腸癌吧」

八里人:「 近年國人癌症第一名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