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

三顧茅廬

卡卡米:「 阿哈已經退休拉」

卡卡米:「 你覺得他還會去找工作哦?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有人預言你不會找工作了 =_=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人家不是給他三顧茅廬 他是不會出來的」

阿哈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= =」

小孩子:「 結果跟劉備一樣給爛差事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以為他為什麼會變奴工」

小孩子:「 還要扶阿斗」

阿哈:「 前主管兩顧茅驢了」

卡卡米:「 還不是有人去三次請他」

小孩子:「 劉備去請孔明三次結果都給它爛資源去作事了 如果孔明不屌 早噴了」

阿哈:「 我現在不知怎拒絕第三次了」

李小龍:「 司馬懿 : 蛤? 不是要弄到自己變老闆嗎?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孔明:幹 就出了一個空降阿斗壓~」

李小龍:「 結果其實魏國是最早滅掉的」

李小龍:「 被篡位了= =」

卡卡米:「 被司馬懿內篡拉」

小孩子:「 太囂張被圍剿了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你只好回答要來ㄧ___才回去上班了」

小孩子:「 然後 __後不理」

小孩子:「 疑 等等 是前主管」

小孩子:「 當我沒提了」

阿哈:「 派妹來我家再說吧」

小孩子:「 派工讀妹來三顧茅廬了」

李小龍:「 前主管沒有提到薪資喔?」

阿哈:「 無」

李小龍:「 薪水一樣再回去我就不知道三小」

小孩子:「 前主管:這次給你22K」

卡卡米:「 ?」

李小龍:「 來一百次都沒用吧」

卡卡米:「 有人回去請阿哈了 ?」

小孩子:「 剛阿哈說的壓 去請兩次了」

小孩子:「 兩顧茅廬」

卡卡米:「 那是一開始阿」

卡卡米:「 去年7月吧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5%87%BA%E5%B1%B1

小孩子:「 [2014年5月13日 下午 04:44] 阿哈: <<< 前主管兩顧茅驢了」

阿哈:「 我說的是離職後」

小孩子:「 這句話應該是最近吧」

卡卡米:「 !」

卡卡米:「 靠背」

小孩子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一開始也有吧」

阿哈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是老闆直接來的吧」

卡卡米:「 我就記得有阿」

阿哈:「 Y」

小孩子:「 老闆來幾次?」

小孩子:「 ㄧ開始的時候」

卡卡米:「 3次吧」

阿哈:「 應該吧」

小孩子:「 這次叫主管來 超沒誠意了吧」

阿哈:「 拉不下面子吧老闆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