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

刷首抽 (怪物彈珠)

小孩子:「 要玩彈珠嗎 (誤」

阿哈:「 八里:抽兩小時抽不到五星就刪了」

阿哈:「 推測昨晚八里抽過了」

八里人:「 我首抽沒抽過五次過」

八里人:「 我沒玩」

小孩子:「 所以要玩彈珠嗎」

李小龍:「 ㄟ幹 又是伊達政宗」

李小龍:「 我重抽了大概7次 都爛貨阿 小孩子幫抽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」

卡卡米:「 先存帳號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幫抽個兩隻正妹」

卡卡米:「 一隻給我」

卡卡米:「 謝謝」

卡卡米:「 說不定在這個過程中」

卡卡米:「 s+就出來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你就又可以成為新一代的首抽王」

小孩子:「 怎存帳號」

卡卡米:「 額」

小孩子:「 綁定?」

卡卡米:「 引繼code?」

小孩子:「 喔? 有這個媽」

小孩子:「 我看一下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一開始進入遊戲問你要新帳號還是從引繼來」

卡卡米:「 肯定有吧」

小孩子:「 我看一下壓」

小孩子:「 一關得七隻」

小孩子:「 找不到耶」

小孩子:「 爬文一下」

小孩子:「 找到了」

卡卡米:「 是引繼code的模式嗎」

阿哈:「 主畫面」

阿哈:「 "?"」

阿哈:「 最下面」

小孩子:「 要有GOOGLE+」

卡卡米:「 蛤」

卡卡米:「 要綁帳號」

小孩子:「 恩」

卡卡米:「 ㄎㄅ」

李小龍:「 看來只能靠自己了」

小孩子:「 靠自己了吧」

家棟:「 = =」

阿哈:「 給帳號不就好了」

丫服:「 小孩子現在榜自己帳號,幫小龍抽有差嗎= =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幫抽阿」

丫服:「 小孩子幫抽阿」

家棟:「 小孩子幫抽ㄚ」

小孩子:「 你不是中文嗎 三小 = =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幫抽阿」

阿哈:「 抽到S+ OR S 請你吃牛排」

小孩子:「 家棟你不是已經有玩了 三小~~」

丫服:「 阿哈 : 你抽到好的就玩日本阿」

阿哈:「 抽到S+我也不玩日版阿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丫服:「 幫阿哈抽到好的就給我阿:D」

小孩子:「 哪一招= =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 : lulu 已經在台版抽到s+ 了阿」

家棟:「 你門不是在講彈珠那個嗎」

小孩子:「 LULU不玩遊戲的吧」

小孩子:「 對壓 彈珠壓 你不是有玩」

卡卡米:「 LULU有跟你說他不完遊戲?」

家棟:「 早就移除了」

家棟:「 他之前登入會登到別人帳號」

丫服:「 阿哈 : LULU在我旁邊看我玩阿」

家棟:「 我就砍了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:LULU在我___下壓」

阿哈:「 +棟玩台版阿」

小孩子:「 家棟應該台日版沒差吧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想拉人 XD」

家棟:「 我覺得彈珠 挺無聊的= =」

阿哈:「 日版玩膩玩台阿」

小孩子:「 連線到底怎樣壓~~~超想連」

家棟:「 我剛完也覺得超好玩的」

李小龍:「 趁現在活動抽一抽」

小孩子:「 同事不鳥我」

阿哈:「 自己玩所以覺得很無聊吧」

卡卡米:「 [2014年5月16日 下午 05:37] 阿哈: <<< 自己玩所以覺得很無聊吧」

卡卡米:「 幹肯定有妹子在台版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LULU 是誰呢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家棟:「 卡卡米果然才是王道」

家棟:「 一語道破」

小孩子:「 突破盲腸了」

卡卡米:「 我剛剛就說是LULU」

阿哈:「 然後又抽到我的專屬英雄」

家棟:「 阿哈:你門都不完一下揪咪莊園喔」

阿哈:「 妹子隊友可以XXXX」

卡卡米:「 [2014年5月16日 下午 05:35] 卡卡米: <<< 阿哈 : lulu 已經在台版抽到s+ 了阿」

卡卡米:「 為什麼說他抽到S+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如果他沒有抽到S+可以叫他跳日版」

家棟:「 是因為彈珠這個台版剛出嗎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推薦的吧」

小孩子:「 因為台版剛出」

阿哈:「 0.0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全部去日本商店載 笑死」

小孩子:「 可是我們還是去日本玩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阿哈:「 IOS沒台版啊」

阿哈:「 有趣哦」

小孩子:「 因為IOS沒出台灣壓 XDDD」

小孩子:「 恩」

丫服:「 我們什麼時候去日本玩了( 誤」

阿哈:「 不載日版妳們又不能玩」

卡卡米:「 看到超級稀有我就想關掉了」

小孩子:「 XDDD 中文版 : 超級稀有 !」

阿哈:「 特級稀有」

卡卡米:「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超 級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@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/@\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稀 有」

卡卡米:「 幹 超智障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阿哈:「 無敵 稀有」

李小龍:「 抽到一之奇怪的鯨魚」

阿哈:「 超越 獨特」

小孩子:「 編號?」

小孩子:「 幫你秒查一下」

李小龍:「 163」

阿哈:「 罕見 神級」

李小龍:「 尊爵 不凡 就還蠻屌的XD」

小孩子:「 http://xn--zck4aye2c8038anjua.biz/%E3%82%B1%E3%82%A4%E3%83%88%E3%82%B9/

家棟:「 跟你一起瘋首抽好了」

小孩子:「 超鳥的感覺 XD」

李小龍:「 超爛」

卡卡米:「 尊爵 不凡 的話我就想玩了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家棟 你也是5S」

小孩子:「 你只能載日版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家棟:我有兩隻手機 也有安卓壓」

家棟:「 我也說我要玩台版嗎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李小龍:「 阿哈: ㄜ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一定不是一個人玩阿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各種猜測」

小馬:「 這邊4哀鳳」

小馬:「 3 安卓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家棟就神抽S+了」

阿哈:「 休息夠了 該繼續抽了」

小馬:「 兩個安卓不想玩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我覺得」

李小龍:「 除非阿哈口誤不然應該就是照推論的那樣」

小孩子:「 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25052&snA=2230&tnum=40

卡卡米:「 你抽不到5星」

小孩子:「 家棟連結給你」

卡卡米:「 很大問題是台版有改機率」

小孩子:「 照著抽吧」

阿哈:「 一定有改搭 怎可能沒改」

卡卡米:「 那我沒話講惹」

阿哈:「 看版上討論的就知機率有多低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慢慢奴」

小孩子:「 台灣人超好騙錢 把機率改掉 然候花錢抽的人超多」

小孩子:「 超好賺der」

阿哈:「 嗯台灣人揪4奴」

家棟:「 我先來個講一下我等等抽到最猛的」

家棟:「 大概等下就抽到了」

小孩子:「 你看一下我給的網站go壓」

小孩子:「 抽257編號吧」

家棟:「 【情報】新手必看!日本最新首抽排行榜(2/28更新)」

家棟:「 這個嗎」

李小龍:「 怎麼沒去抗議一下 好像從天堂的時候就這樣玩」

小孩子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天堂就是4倍經驗值地獄了阿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韓國每個都80級 台灣還在拚54」

小馬:「 天堂 不是掉寶機率改低」

小馬:「 而是他根本沒開」

小馬:「 不能比」

家棟:「 天堂各種索」

家棟:「 然後官方:有開阿」

小孩子:「 其實現在這個彈珠台灣也還沒開吧 阿哈完全抽不到」

阿哈:「 嗯沒開吧」

小孩子:「 不可能這麼低機率吧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