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

專家模式

八里人:「 王國的好友欄怎麼擴充阿」

八里人:「 沒看到地方」

小孩子:「 有這個喔?」

八里人:「 記得阿哈上次有講過要擴衝好友這個字」

阿哈:「 好友擴充在好友欄的最下面」

八里人:「 5鑽多一位哦?」

阿哈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應該很虧吧」

八里人:「 你有開嗎?」

八里人:「 5鑽多1位= =」

阿哈:「 開到121啦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:主力都拿到了還抽啥」

八里人:「 50」

八里人:「 你開到121..」

八里人:「 71*5」

八里人:「 355顆?」

阿哈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太屌了」

阿哈:「 幹抽兩次200鑽的好像比較爽哦」

八里人:「 遊戲達人想的跟你不一樣」

八里人:「 出一本這個書吧」

小孩子:「 =_=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出一本「你也可以輕鬆進入簡單模式」」

小孩子:「 呃 這進不了吧」

小孩子:「 不知道我股票有沒有簡單模式」

小孩子:「 開戶進場一下了」

小孩子:「 體驗簡單模式」

李小龍:「 書打開就四個字 "重新投胎"」

小孩子:「 XDDDD」

卡卡米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幹」

卡卡米:「 第二頁:檢測自己幸運值的方法」

卡卡米:「 刷首抽」

小孩子:「 從第二頁就開始各種運氣遊戲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發現沒通過檢測」

小孩子:「 實際教學只有第一頁喔」

卡卡米:「 就goto step 1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 整本遊戲都可以輕鬆過代表你進入簡單模式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等一下就要來挑戰簡單模式的功效了 我剛剛編譯了一個JAVA檔 把他變成CLASS檔案」

小孩子:「 我連測都沒測 我沒JAVA環境」

小孩子:「 我等等要上傳給監察院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直接 丟到正式機」

卡卡米:「 GO」

小孩子:「 Y 而且這個是內網 外面的人連不進去」

李小龍:「 如果是我的話 炸掉的機率=核四爆炸的機率」

卡卡米:「 嗯? 你是說 穩爆的?」

小孩子:「 XDD」

李小龍:「 穩爆的」

小孩子:「 先叫那邊的人備份好了 = =」

小孩子:「 超恐怖」

小孩子:「 專家模式: 監察院:我們沒有備份」

小孩子:「 掛了就掛了」

李小龍:「 監察院: 怎麼備份?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幹~」

李小龍:「 這個才是專家模式」

小孩子:「 超專業」

卡卡米:「 hard core 模式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