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

性轉online

家棟:「 AVA 很多妹子在玩啊」

家棟:「 不懂為啥 會有妹子 想玩射擊遊戲」

卡卡米:「 妹子 想射」

家棟:「 被偷殺 在那邊哀哀叫= =」

家棟:「 RC都在那邊裝可愛...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是滿足他們現實做不到的」

卡卡米:「 需求」

阿哈:「 通常這種都長很醜」

阿哈:「 恐龍級的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專業分析」

家棟:「 殺她們把我的KDA練高 也蠻爽的」

家棟:「 恩 阿哈專業分析」

卡卡米:「 只好找個有玩AVA的正妹當反例了」

家棟:「 玩天堂私服」

家棟:「 也不懂」

家棟:「 一堆妹子在玩= =」

阿哈:「 正的會玩射擊遊戲應該都是酷酷的 不會裝啥可愛一直唉」

卡卡米:「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te.php?note_id=220104401336152

家棟:「 也是有阿」

家棟:「 因為我太強了」

阿哈:「 等待失落之星開測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分析 : 正的不會裝可愛」

阿哈:「 嗯我遇過正的都不太裝可愛」

阿哈:「 偶爾一次而以」

家棟:「 也許吧 我只賺取分數」

阿哈:「 正妹會玩的個性都比較偏男生」

家棟:「 專業分析文」

卡卡米:「 正妹 : 我們之間的差別就在於 你的後宮是可數的 我的後宮是不可數的」

阿哈:「 而且不知為何 遇到正妹都愛玩男角」

阿哈:「 然後不喜歡讓別人知道他是女的」

家棟:「 那男的玩女角」

家棟:「 如何分析」

阿哈:「 問卡卡米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家棟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男角太醜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去問每個做GAME 的為什麼女角都做比較精緻」

卡卡米:「 好了」

阿哈:「 嗯 幹」

阿哈:「 女的都比較有特色」

家棟:「 真的」

阿哈:「 然後啥傷城外觀之類的 還遊戲道具」

阿哈:「 都女的比較可愛」

阿哈:「 男的就滿普通的」

卡卡米:「 設計師被要求女角要畫比較好看」

家棟:「 肥宅 市場 是可觀的吧」

卡卡米:「 吧」

卡卡米:「 肥宅不都是玩男角買台幣時裝送女角嗎」

家棟:「 XD」

家棟:「 這個讓我想到一件事情」

卡卡米:「 很少看到男角帥到讓我想選的遊戲」

卡卡米:「 多半選女角都是因為這樣才選的~」

李小龍:「 現在線上的FPS好像只有AVA比較有名?」

家棟:「 恩」

家棟:「 小龍 要來玩嗎」

李小龍:「 玩玩看好了」

家棟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我想到什麼遊戲我選了男角了」

卡卡米:「 朋友說天堂男角女角都一樣醜」

卡卡米:「 我說兩個醜的硬要選一個還是會選到女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我就想到天堂的女騎士我沒有選」

卡卡米:「 我選了男騎士」

卡卡米:「 ㄏㄏ」

家棟:「 XD」

家棟:「 女騎超醜的」

卡卡米:「 醜爆了 沒看過這麼醜的」

家棟:「 哈哈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