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

鬼壓床

卡卡米:「 我昨天要睡的時候作惡夢」

卡卡米:「 快睡著就惡夢」

小孩子:「 超想作夢的」

卡卡米:「 夢到被gank」

小孩子:「 我昨天也是閉上眼 然後早上被別樓的鋼琴聲吵醒 8.40」

卡卡米:「 趁我睡覺的時候有人要來殺我」

小孩子:「 求各位夢__大師 如何作夢」

卡卡米:「 但是我被定住不能動」

小孩子:「 你被鬼壓床吧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靠杯」

卡卡米:「 可能哦」

小孩子:「 生二板超常出現的橋段」

小孩子:「 有人出沒在你床邊 然後動彈不得」

卡卡米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真的是這個劇本」

小孩子:「 無法發聲」

卡卡米:「 就是你失去對身體的控制權」

卡卡米:「 但是你可以看著另外一個人在摧殘你的身體」

小孩子:「 超想作一下這個夢的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不然睡覺都超無聊的 閉眼的瞬間而以」

卡卡米:「 除了夢到被殺之外」

卡卡米:「 還有夢到飛行」

卡卡米:「 不過那應該算是失控的飛行吧」

卡卡米:「 像滑翔翼那樣飛」

卡卡米:「 無法控制方向跟速度」

小孩子:「 =_= 第二層夢喔」

卡卡米:「 超high」

卡卡米:「 是先夢到這個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覺得不蘇狐」

卡卡米:「 起來調整一下睡姿又再睡」

卡卡米:「 就被殺了 幹」

小孩子:「 說的很趣味貌」

小孩子:「 跪求作夢法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:想夢夢看」

卡卡米:「 基本上就是你在清醒狀態下去睡」

卡卡米:「 就可以夢了」

小孩子:「 恩=_= 有印象的夢是小學 從頂樓掉到地面 臉著地」

小孩子:「 超爽的 著地那瞬間我就驚醒」

卡卡米:「 墜落的夢 夢過很多次拉」

小孩子:「 然後就沒什麼印象我會作夢了」

小孩子:「 小學常作夢」

卡卡米:「 想作夢的話就在不想睡的狀態下躺著」

卡卡米:「 小學你媽叫你幾點睡你就幾點睡吧」

小孩子:「 那我不可能作夢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是不是躺著都睡不著阿= =」

小孩子:「 每天都超累的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小學應該吧 超常睡的」

小孩子:「 小五以下」

小孩子:「 後來小六接觸電玩以後 我就沒早睡過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通常都是玩到累了才睡呀」

卡卡米:「 累的就不會作夢壓」

小孩子:「 恩 都是倒下瞬間睡著 張開眼睛就過N小時了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意思是你們都還不累就去睡了喔」

卡卡米:「 蛤我昨天3點多睡內」

小孩子:「 那你這理論就不對了押 =_= 你3點多睡還不累喔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腦內活動頻繁吧」

小孩子:「 我女朋友好像很常作夢 可是她睡覺時間絕對比我短 =_=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睡覺時間跟會不會作夢無關吧」

卡卡米:「 我躺下去失控的飛行+ 我躺下去被殺 起來看時間過不到1小時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吧 醫生有說過她的腦內活動頻繁於常人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