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

獵人

阿哈:「 獵人131 DONE」

阿哈:「 變身惹幹」

小孩子:「 連結哩」

小孩子:「 給一下」

阿哈:「 http://www.tw116.com/anime/quanzhilierenxinTVquanzhilierenIIxinquanzhilieren/

家棟:「 點一下 看一下好了」

小孩子:「 這是動畫喔= =」

小孩子:「 我以為連結」

小孩子:「 漫畫」

阿哈:「 不然真人版哦」

阿哈:「 漫畫出多久了= =」

阿哈:「 有趣哦」

小孩子:「 15年 ^_<」

小孩子:「 我是說最新連載拉 FUCK」

阿哈:「 漫畫131至少出好幾年了吧」

家棟:「 笑死」

阿哈:「 嗯災小孩子在LAG啥」

小孩子:「 我以為那是最新連載 FUCK~~」

阿哈:「 關鍵字」

阿哈:「 [2014年5月28日 下午 01:02] 阿哈: <<< 變身惹幹」

小孩子:「 最新的會變身也是摸幾籠der」

家棟:「 新版獵人 是全部重製嗎」

阿哈:「 應該是吧」

阿哈:「 有稍微不同」

家棟:「 怒猜重製10次 都沒有連載看」

阿哈:「 前面好像有快速帶過」

阿哈:「 嗯」

阿哈:「 不過那個誰不是說要繼續畫了」

家棟:「 這空砲彈吧」

阿哈:「 不過我還是覺得動畫比較好看ㄟ」

阿哈:「 比較有FU」

家棟:「 富姦的話 能信 ____都能吃了」

阿哈:「 嗯」

家棟:「 富姦的話 可以信 小孩子 吞整套海賊王漫畫」

阿哈:「 真好奇動畫會出到哪」

小孩子:「 那你要先想要吃啥了 因為 jump已經出預告說會出連載了」

小孩子:「 代表他們拿到稿子了」

家棟:「 恩」

阿哈:「 感覺之後會很難看」

阿哈:「 把獵人搞爛」

家棟:「 連載 1~2回」

家棟:「 休刊 gg」

阿哈:「 八點檔劇情」

小孩子:「 新世界出來太扯了」

小孩子:「 要變美食獵人了 (誤」

小孩子:「 美食界」

阿哈:「 如果有正妹出現還勉強看一下」

阿哈:「 跟當初靈異教師神眉一樣」

小孩子:「 比司吉表示」

阿哈:「 完全在看爆乳正妹的」

阿哈:「 期待裸體的畫面」

阿哈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神眉要繼續出了」

阿哈:「 出了我也無感了 硬不了」

小孩子:「 鄉子長大回去當老師」

阿哈:「 = =真懷念當初看個幾頁就硬梆梆」

小孩子:「 why可以硬梆梆 =_= 有病喔」

阿哈:「 = =沒硬幫幫才有病吧」

家棟:「 凱特 變成那個小孩子嗎」

阿哈:「 正常生理反應啊」

家棟:「 漫畫都快沒印象了」

阿哈:「 什麼意思」

小孩子:「 你說看他另外的那本 會硬梆梆我才覺得正常押 用管狐那個」

阿哈:「 正常版本有幾集有裸體阿」

家棟:「 變身有點帥」

阿哈:「 很誘人的姿勢」

小孩子:「 查一下另外一本叫啥 有點忘了」

阿哈:「 還有泳裝的時候 然後互摸胸部」

阿哈:「 看了就硬了」

小孩子:「 葉月東名」

小孩子:「 找到了 靈媒師東名 = =」

小孩子:「 喔 靈媒師本來就18禁喔 =_=」

家棟:「 剛剛爬文」

家棟:「 凱特跟貓女打 是被秒殺」

家棟:「 還是打了3天啊」

小孩子:「 打了一段時間吧 實際沒畫面」

八里人:「 秒」

小孩子:「 沒秒」

小孩子:「 秒的只有手臂」

八里人:「 哦」

八里人:「 我很少注意這種血猩畫面的」

八里人:「 太暴力了」

小孩子:「 因為還撐到小傑醒來才有貓女拿著頭的畫面」

小孩子:「 所以就是 奇犽跑回去邊界 + 小傑醒來的時間」

小孩子:「 所以我推測是一段時間 不知道多久」

小孩子:「 但是後來貓女有回憶 說懷念跟他打鬥的時間」

小孩子:「 所以學到復活能力操作凱特」

小孩子:「 因此不是秒殺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祥解哦」

阿哈:「 記憶力超好哦」

小孩子:「 我的大腦只有塞漫畫劇情了吧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家棟:「 恩」

家棟:「 漫畫沒有畫」

家棟:「 198 199 話」

小孩子:「 相信我吧 我專業宅 (誤」

阿哈:「 相信阿 因為你的記憶跟我的記憶是穩合的」

家棟:「 那怎爬聞有人說 對打了3天」

小孩子:「 動畫有沒有亂改之類的」

小孩子:「 我沒看過動畫 可能動畫說什麼睡了三天之類的押」

小孩子:「 喔 我知道了」

小孩子:「 回去的時候 那個同伴說 三天會有支援來」

小孩子:「 就是會長他們三個到的時間」

阿哈:「 = =神手哦」

阿哈:「 幹回憶力超強」

阿哈:「 這種細節都想的到」

家棟:「 有點猛」

阿哈:「 而且N年沒看了吧」

阿哈:「 幹」

家棟:「 我覺得獵人最好看的地方」

家棟:「 是褲拉皮卡vs 幻影」

家棟:「 各種計畫」

小孩子:「 可是那可能沒串起來 凱特的畫面實際就沒有」

阿哈:「 嗯 跟貪婪之島」

阿哈:「 獵人試驗」

小孩子:「 貪婪之島 在訓練+破關的時候蠻不錯的」

家棟:「 窩金 各種被裱」

阿哈:「 窩金太快死惹」

阿哈:「 真想看他跟其他人PK」

小孩子:「 獵人試驗後面那個塔是啥押 跟旅團之前那個格鬥塔」

家棟:「 庫拉皮卡的能力 感覺普普」

阿哈:「 天空之塔哦」

家棟:「 可是發揮到有點恐怖」

小孩子:「 他就針對屬性押 專打旅團=_=」

阿哈:「 誓約太強吧」

卡卡米:「 鬥技場」

小孩子:「 打路人就普普了」

家棟:「 貪島 後半段 也很好看」

阿哈:「 打坎合蟻我也覺得不錯阿」

家棟:「 只是小傑的念能力 感覺都要續力」

小孩子:「 
1.獵人試驗 
2.天空之塔 
3.幻影旅團 
4.貪婪之島 
5.螞蟻篇 
6奇犽他媽的BUG阿魯卡篇 
7選舉篇」

小孩子:「 請選擇」

家棟:「 我覺得東巴最好看了」

家棟:「 這樣可以嗎」

小孩子:「 6最好看了 (反串」

阿哈:「 太難決擇了 每篇有不同特色」

卡卡米:「 幻影旅團」

小孩子:「 阿魯卡篇太北爛了」

阿哈:「 7最難看無誤」

家棟:「 團長vs 其牙爸跟爺 野蠻邱的」

卡卡米:「 西索才是獵人裡面的主角」

卡卡米:「 西索不在就不好看了」

家棟:「 樓上正解」

小孩子:「 阿 少了一小篇 幻影旅團VS螞蟻篇 不過那就算螞蟻篇好了」

家棟:「 一下友 一下敵 挺靠盃的」

家棟:「 幻影有打馬以喔」

家棟:「 我怎不知道」

阿哈:「 有阿」

小孩子:「 ...」

阿哈:「 飛影超強」

家棟:「 第幾話阿」

卡卡米:「 ?」

阿哈:「 小滴暴露身材」

家棟:「 我回味一下好了」

卡卡米:「 跳動漫了喔」

小孩子:「 大概在要打王之前 奇犽他們還在邊界閒晃的時候」

阿哈:「 看動畫阿」

家棟:「 幻影 打雜魚嗎」

卡卡米:「 [2014年5月28日 下午 02:00] 阿哈: <<< 飛影超強」

卡卡米:「 這是啥 幽遊白書 ?」

阿哈:「 還有那啥木乃伊人的」

李小龍:「 飛坦吧」

李小龍:「 飛影是幽遊白書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炎殺太陽波 (疑?」

家棟:「 哪有偽幽助嗎」

李小龍:「 小傑阿= =」

小孩子:「 不是小傑嗎 剪刀石頭 靈丸 (疑」

家棟:「 我有印象 他有一隻畫的很像飛影」

卡卡米:「 像飛影的就奇犽阿」

小孩子:「 不是飛坦喔 XD」

家棟:「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MM8IBOuWsE


小孩子:「 http://images.plurk.com/7ujew2rhA3d8gxoXScbZq8.jpg


家棟:「 力馬查了一下」

卡卡米:「 幽遊白書跟獵人的對應關係 
幽助 = 小傑 
飛影 = 奇犽 
藏馬 = 庫拉皮卡 
桑原 = 雷歐力」

小孩子:「 沒啥對應關西押 = = 就只是風格類似」

小孩子:「 怎不說一下丁小雨對應七龍珠哪個人 XD」

小孩子:「 同時出漫畫有一邊感覺超可憐 看那個柯南 VS 神偷怪盜 神偷完全沒進度」

家棟:「 獵人229話」

家棟:「 飛坦」

小孩子:「 家棟超無聊喔 狂溫習進度 = =」

小孩子:「 家棟:哥在掛生產系當然無聊押」

家棟:「 我真忘記 幻影 vs 螞蟻 = =」

小孩子:「 恩 我比較熟的原因是 我家有獵人1~27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以前等連載大概回味了N次吧 已經不期不待了」

家棟:「 為啥幻影會來螞蟻這邊阿」

小孩子:「 NO」

小孩子:「 那是流星街」

小孩子:「 那是螞蟻來占領」

小孩子:「 旅團只是回家 = =」

小孩子:「 殺殘那隻吧 長得像蜘蛛的主管 假蟻后」

阿哈:「 = =小孩子不僅回憶力強」

阿哈:「 連看到的都跟我看到的不同」

阿哈:「 幹我玩全不知是要回流星街」

家棟:「 我真得看的是獵人嗎」

小孩子:「 那是流星街押=_=」

阿哈:「 完全不知阿 從哪得知」

小孩子:「 有說」

小孩子:「 忘記哪一個對話說的」

阿哈:「 可是他們不是在啥小試驗所打的」

小孩子:「 = =?」

阿哈:「 在一個山洞裡阿」

家棟:「 幻影真的太屌了 連貪島位置都找得到」

家棟:「 還被gm 傳送走」

阿哈:「 不是說是那群人原本藏毒的地方」

小孩子:「 NO 你搞錯了」

小孩子:「 那是不一樣場景」

小孩子:「 那是小傑他們去的地方」

阿哈:「 = =?」

小孩子:「 跟旅團是不同地方」

家棟:「 小孩子真的太強了」

阿哈:「 那他們是在哪個山洞」

阿哈:「 流星街沒山洞阿」

家棟:「 如果把這份能利用在___,超人一等。」

小孩子:「 流星街咩 =_= 那只是被蜘蛛的網子包起來而已」

阿哈:「 是哦= =」

小孩子:「 看起來像山洞」

阿哈:「 = =幹」

阿哈:「 太強了」

家棟:「 ...」

家棟:「 真的」

阿哈:「 妳沒講我一輩子都不知」

小孩子:「 查了一下 真的叫殺殘耶 那個假蟻后」

小孩子:「 不過小軍團長就想當蟻后」

家棟:「 那個貪島的 boss 動畫幾集阿」

阿哈:「 不過小軍團長就讓幻影旅團出真實力了」

家棟:「 我想去看那邊」

阿哈:「 貪島BOSS?」

家棟:「 打排球」

小孩子:「 看起來普普押 只是出一下招數而已 沒到破破爛爛的樣子 只有小滴破破爛爛」

阿哈:「 嗯災捏 妳跳著找應該在貪婪之島尾巴吧」

阿哈:「 打詐彈魔前」

小孩子:「 磊扎」

阿哈:「 可是幾乎每個人都用大絕耶」

家棟:「 小孩子去參加 最愛獵人漫畫好了」

家棟:「 什麼細節都知道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:妳小看我了吧 我是啥漫畫都知道」

小孩子:「 看過就知道吧 = =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