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

鬼附身

小孩子:「 八卦 91528」

小孩子:「 太長了 找不到網址」

小孩子:「 從生二轉來的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400523046.A.EFE.html

小孩子:「 專業 」

小孩子:「 這輩子沒被鬼壓過 超想要的」

小孩子:「 =_=」

小孩子:「 各種鐵齒」

卡卡米:「 這篇文裡面寫到的東西就是說」

卡卡米:「 有個人失控了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看醫生 去廟 去教堂」

卡卡米:「 三方各給出了一個基於他們專業知識下 去解釋目前發生了什麼事」

卡卡米:「 即使真的發生在你身上」

卡卡米:「 你仍然可以選擇不信 宗教」

卡卡米:「 而相信醫學的論點」

小孩子:「 嗯哼?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有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跟 要選擇使用哪一套理論來解釋 是兩回事」

小孩子:「 喔~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你是醫學派的嗎」

小孩子:「 算吧」

小孩子:「 我覺得那是什麼失調 OR 人格分裂」

小孩子:「 潛意識浮出檯面 控制表意識」

卡卡米:「 這樣說的話就算發生在你身上你也還是不信」

小孩子:「 呃 發生了無法醫學解釋的 我就可能相信吧」

小孩子:「 但是沒看到不能去相信」

卡卡米:「 醫學說你可能是精神分裂呀」

小孩子:「 那另外一個人跟著分裂的情況」

小孩子:「 要想想怎麼解釋」

小孩子:「 大腦發出電波影響他人?」

卡卡米:「 蛤故事裡面沒有寫到另一個人跟著分裂」

小孩子:「 有壓 他爸媽附身他人」

卡卡米:「 旁邊更扯的是 操 她老爸出現(也是附在他人身上」

卡卡米:「 同一個人」

卡卡米:「 吧」

小孩子:「 疑 他人?」

小孩子:「 喔」

小孩子:「 誤解?」

卡卡米:「 我的解讀是 附身在他 "人身上"」

小孩子:「 我以為是 "他人" 身上」

小孩子:「 恩 誤解了」

卡卡米:「 哪個是對的」

小孩子:「 阿摘」

小孩子:「 應該是你的」

卡卡米:「 遇到未定義行為了 兩個 COMPILER 解讀不同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 = =」

卡卡米:「 總之就是爸爸媽媽輪流附身 要她離開我的身體」

卡卡米:「 在同一個人身上」

卡卡米:「 這種東西在醫學叫做人格」

小孩子:「 恩」

卡卡米:「 在廟叫做鬼」

卡卡米:「 在教堂叫做惡靈」

卡卡米:「 都可以解釋的阿~」

小孩子:「 我偏向人格 因為我有朋友有多重人格」

小孩子:「 跟仙水一樣了」

卡卡米:「 看到鬼 = 幻聽 幻視」

卡卡米:「 鬼壓床 = 腦袋醒了身體還在睡眠」

小孩子:「 恩 各種解釋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www.commonhealth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14126

小孩子:「 話說麻醉麻不好也會產生鬼壓床的現象 那就是身體麻醉了 腦沒麻醉吧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forgotpower.pixnet.net/blog/post/22257601-%E9%AC%BC%E5%A3%93%E5%BA%8A%EF%BC%9F-%E5%85%B6%E5%AF%A6%E6%98%AF%E3%80%8C%E7%9D%A1%E7%9C%A0%E9%BA%BB%E7%97%BA%E7%97%87%E3%80%8D

小孩子:「 而應該是真的鬼壓床就是我學長講的,"不能動,但有感覺,還可以詳述",學長說他被壓的時候有被撫摸的感覺,不只是被壓而已,當然更大的爆點就是他眼可以睜開,他看到床邊有一個人屁股坐下的印子,就在他眼前出現」

小孩子:「 也有可能是 神經被影響以後 產生幻覺壓」

小孩子:「 大腦有太多沒有解析了」

卡卡米:「 在做夢的時候什麼東西都馬可以看到」

小孩子:「 恩 被撫摸的感覺怎不是旁邊的甲甲學弟偷摸呢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阿」

卡卡米:「 我知道了」

卡卡米:「 作夢夢到被肛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醒來在床邊發現兩千塊」

卡卡米:「 這種就不是大腦的幻覺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他突破了物理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