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

提拉米蘇

阿哈:「 男生比較有情吧」

阿哈:「 你不會不理吧」

丫服:「 提拉米蘇找你你會理她嗎」

阿哈:「 = =」

阿哈:「 幹」

丫服:「 阿哈 : 幹,不會」

阿哈:「 抓到盲點哦」

阿哈:「 太靠背了被阿服靠背了」

阿哈:「 洗洗睡了」

小孩子:「 =_=」

卡卡米:「 提拉米蘇是殺小」

卡卡米:「 阿服介紹一下阿」

小孩子:「 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maps/@25.05175,121.517351,3a,75y,121.31h,83.79t/data=!3m4!1e1!3m2!1sxH_YWE_R8an_CSkl8nHVqw!2e0!6m1!1e1

阿哈:「 小孩子的梗在哪」

卡卡米:「 提拉米蘇」

卡卡米:「 可是跟人無關」

小孩子:「 我阿摘那是啥 XD」

小孩子:「 只想到忽然好久沒吃了」

阿哈:「 不吃了阿」

阿哈:「 完全不想碰」

丫服:「 阿哈 : 高中以後,就不碰這個甜點了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哦」

阿哈:「 再度被靠背了」

卡卡米:「 提拉米蘇跟他有什麼關係」

丫服:「 阿哈大大請回答~」

阿哈:「 你講阿 我不知」

丫服:「 阿不就遊戲暱稱??」

卡卡米:「 那一款遊戲」

阿哈:「 哦我好像叫卡布奇諾」

丫服:「 RO私服」

卡卡米:「 太靠杯了 卡布奇諾與提拉米蘇之戀」

阿哈:「 太不堪的過去了= =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阿哈:「 = =WHY我以前敢跟他在學校牽手」

阿哈:「 WHY敢牽到公車站」

卡卡米:「 沒抱抱喔」

阿哈:「 幹而且討回來知道對方掛了 完全不會想留他用過的手機了吧」

阿哈:「 有阿 幹」

阿哈:「 太毛了= =」

小孩子:「 無法想像在公眾場合牽手了 那三小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 : why 我敢牽著一個這麼毛的」

阿哈:「 嗯」

阿哈:「 勇氣可嘉了」

阿哈:「 難怪一直感受到別人異樣的眼神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阿哈:「 班上異樣眼神最強烈吧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說的這麼恐怖 這時候要問圖嗎 可是我還沒吃早餐 (菸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你不知道當時有多少人在靠背我」

丫服:「 阿哈 : 幹,現在超後悔阿」

小孩子:「 那還是不要問圖好了 (菸」

阿哈:「 : 幹你寧願吃大便也不吃漢堡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