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

屌貨資訊

阿哈:「 小龍其實沒當業務滿可惜的」

李小龍:「 沒吧 當業務要我賣爛貨 我就不爽賣了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當業務」

卡卡米:「 不能推爛貨阿」

卡卡米:「 可是真正的業務都是推爛貨起來的」

李小龍:「 要幫爛貨想形容詞有點懶」

李小龍:「 恩 高手業務就是把爛貨講到跟高級貨一樣」

卡卡米:「 我覺得我應該要去做一下直銷」

李小龍:「 客戶乖乖掏出高級貨的價錢買爛貨」

卡卡米:「 完全不知道小龍是從哪裡得知屌貨資訊的」

阿哈:「 爬文吧」

阿哈:「 看一下人家在討論啥小就知了」

阿哈:「 不過小龍知道的屌貨通常不是因為他貴所以他屌」

阿哈:「 都是隱藏版屌貨」

阿哈:「 實際有研究的人才知的」

卡卡米:「 我的問題是從哪裡」

卡卡米:「 想也知道是從網路上阿」

阿哈:「 01吧」

卡卡米:「 你要爬文你要去知識家爬文嗎???」

阿哈:「 以前會阿」

阿哈:「 知識加超強搭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咧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屌貨就是你有要買東西的時候順便研究阿」

卡卡米:「 資訊來源咧」

李小龍:「 國外的廠商網站」

李小龍:「 你關鍵字不要只下中文」

卡卡米:「 怎麼判定」

卡卡米:「 官方網站寫的資訊是正確的」

李小龍:「 要驗證就是找review」

李小龍:「 很多人說他是正確的就是了」

李小龍:「 起碼爬完 Google 前兩頁吧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李小龍:「 買個側背包爬了一個半月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才決定要買 幹= =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