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

老羅 - 我的奮鬥

八里人:「 看羅永浩演講中= =」

八里人:「 總算找到他學英文的那段了」

李小龍:「 哪段啊?」

八里人:「 老罗(罗永浩) 吉林大学讲座 《我的奋斗》」

李小龍:「 關在監獄一年半」

八里人:「 21段」

八里人:「 我才看到第6段」

八里人:「 他先去一個月魔鬼訓練營」

八里人:「 他說像一個瘋子進到瘋人院一樣」

八里人:「 當初自己一天背一百個單字就覺得很強了 裡面的人是背單字背到天亮」

李小龍:「 一天背10小時」

八里人:「 45百人教室裡 沒風扇冷氣」

卡卡米:「 八里貼個link」

八里人:「 大家背單字背到流鼻血」

八里人:「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dbfNNS_bas&index=5&list=PLD11368FE4495BC74

小孩子:「 流鼻血是有人在前面脫衣舞喔」

家棟:「 =.=」

家棟:「 Tom lovelace3 個月前 平生最爱吹牛比!」

家棟:「 底下留言= =」

八里人:「 3:40秒開始」

卡卡米:「 good」

卡卡米:「 開始看」

卡卡米:「 38度涼爽的風 幹」

卡卡米:「 3天1放棄 太屌了」

李小龍:「 我從part1開始看」

卡卡米:「 笑死」

李小龍:「 各種笑點 幹」

李小龍:「 我哥哥對各種古典名著特別有興趣」

卡卡米:「 人生進步的動力之一」

卡卡米:「 極品的女朋友」

八里人:「 你快轉哦」

八里人:「 看這麼快」

卡卡米:「 沒阿 從你給的 link 開始看」

卡卡米:「 我不是小孩子」

小孩子:「 = =?」

李小龍:「 老羅做過這麼多行業喔= =」

李小龍:「 賣中草藥 擺地攤 賣羊肉串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 = =」

李小龍:「 賣二手舊書 走私汽車」

小孩子:「 看個歐吉桑生平很有趣的感覺喔 =_=」

李小龍:「 他是個傳奇的胖子」

卡卡米:「 你可以把他當作中國的 jobs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 : 我對 jobs 沒興趣」

卡卡米:「 你可以把他當作勵志影片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 : 我不需要勵志影片」

李小龍:「 今天我會告訴你 我走私汽車是因為朋友告訴我追訴期已經過了」

李小龍:「 幹= =」

小孩子:「 我需要吧 需要點心靈的撫慰 (誤」

家棟:「 所以這個人 現在 在研發手機嗎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需要的話你就看一下呀」

卡卡米:「 他講的很好」

家棟:「 你們都聽得懂喔」

卡卡米:「 聽得懂阿」

家棟:「 她講好快 我都聽得模模糊糊的」

小孩子:「 26語言」

李小龍:「 花花公子+沒錢」

李小龍:「 現在才看到極品女友」

小孩子:「 有動力應該是想要一個極品女友吧 有一個根本不會提升動力吧」

卡卡米:「 他的極品的定義」

卡卡米:「 可能跟你的有差」

小孩子:「 請解釋他的定義」

卡卡米:「 我覺得我解釋可能會解釋錯誤」

卡卡米:「 你可以看影片」

家棟:「 還有連結嗎」

小孩子:「 如果看影片可以懂 WHY 你看過不能解說給我 XD」

卡卡米:「 [2014年5月27日 下午 03:39] 八里人: <<<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dbfNNS_bas&index=5&list=PLD11368FE4495BC74

卡卡米:「 簡單講就是」

卡卡米:「 你作不好就罵你廢」

卡卡米:「 但是他用影音表達這件事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表示:」

卡卡米:「 就有精髓到」

卡卡米:「 你看我講這句是不會懂那個程度在哪的」

小孩子:「 恩 定義不一樣了 你一開始說出這點我就覺得不一樣了」

小孩子:「 應該說是個極品壓力製造機女友吧」

卡卡米:「 動力源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我們這個群有人在比每天背幾個單字」

卡卡米:「 就不會有需要買一堆勵志書的問題了」

小孩子:「 別傻了 這邊的定義就是廢文產生器」

卡卡米:「 之後會有所改變吧」

小孩子:「 WHY」

小孩子:「 要帶領風潮了嗎」

卡卡米:「 直覺」

小孩子:「 先屏除掉 玩遊戲的討論 早上的股票 吃飯文 應外系的偶爾單字文 這邊還剩啥」

卡卡米:「 討論小孩子」

小孩子:「 =_=」

卡卡米:「 討論時事」

卡卡米:「 討論小孩子上班的狀況」

小孩子:「 偶爾的工作文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怎都是小孩子」

卡卡米:「 老羅 : 他跟我說 你先回去」

卡卡米:「 超靠杯」

李小龍:「 老羅和他的朋友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

李小龍:「 摩根史坦利和他的朋友們 世界五百強」

卡卡米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"這樣導致的結果是"」

卡卡米:「 在家讀3年書 好像很爽= =」

八里人:「 在家讀書三年很累吧」

八里人:「 不知不覺我書又過期了」

八里人:「 十本都讀不完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沒有讀書的興趣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覺得累」

八里人:「 能選的書太少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試著把那些書當報紙翻翻你就不會這麼痛苦了」

八里人:「 我說過想看的都秒殺阿」

卡卡米:「 翻完就拿去還了」

八里人:「 去誠品走一圈 免費讓我帶回家」

八里人:「 都能爽看吧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