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

軌道車(二)

小孩子:「 看到語錄發文軌道車 我小時候沒玩過 = =」

小孩子:「 讓我懷疑跟你們是不是同年代了」

八里人:「 我以為那叫四軀車」

小孩子:「 卡通是這樣叫沒錯吧」

李小龍:「 你要裝中間那個軸 才叫四驅車」

小孩子:「 你要裝GP晶片才叫...」

八里人:「 不然就二驅」

李小龍:「 我的是超台倒著跑的三輪車」

八里人:「 我都撿我鄰居不要的」

李小龍:「 我表哥當年給了我不少好貨」

八里人:「 跑360度大迴轉 一定掉下來的」

李小龍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我們都玩1080的呢」

八里人:「 都撿不要的阿」

小馬:「 三圈」

小孩子:「 我小時候一定都怪咖了吧 不跟隨群眾 完全沒玩過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馬:「 蠻基本der」

小孩子:「 跟大學同學說沒看過七龍珠一樣怪小了吧」

李小龍:「 最難的一直螺旋向上的」

李小龍:「 大概7層 配重跟導輪沒調好穩飛的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