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

小時候幹過的白目事

卡卡米:「 說說看你們小時候幹過的白目事吧」

李小龍:「 炸狗屎阿」

李小龍:「 我不知道有什麼比這個更白目地」

卡卡米:「 太白目拉~」

八里人:「 我只有放到玻璃瓶」

八里人:「 整個炸開」

八里人:「 差點被射死」

八里人:「 沖天炮打到電線」

八里人:「 好像還燒起來」

八里人:「 超可怕的馬上收拾去睡覺裝不知道」

卡卡米:「 衝天炮的棍子先折一下再發射」

小孩子:「 沒童年了 沒啥放過鞭炮」

李小龍:「 從山上超斜坡騎腳踏車往下滑吧」

李小龍:「 還有各種彎道」

八里人:「 把電線的插頭剪掉」

八里人:「 然後差到插坐上」

卡卡米:「 小時候我去飛龍保齡球館」

李小龍:「 現在再叫我做一次 我已經不敢了= =」

家棟:「 腳踏車 往下滑 我有玩」

卡卡米:「 玩撞球桿」

家棟:「 結果被車撞」

家棟:「 臉破洞」

家棟:「 縫好幾針吧」

小孩子:「 哥的童年就在玩電動 看漫畫」

李小龍:「 我們滑的那個地方」

家棟:「 現在疤還在臉上」

李小龍:「 下面是超深的田」

李小龍:「 兩層樓吧」

李小龍:「 沒有護欄」

卡卡米:「 輔助桿摔在地上直接斷掉」

卡卡米:「 我們一群屁孩把他放回去就全跑了」

阿哈:「 = =感覺我最缺德ㄟ」

小孩子:「 各種屁孩喔 我小時候怎沒什麼驚天動地的事」

阿哈:「 我在大馬路旁邊的透天厝」

阿哈:「 我在四樓」

阿哈:「 往樓下大馬路丟維大力 沒開過的」

卡卡米:「 對樓下吐口水」

李小龍:「 過年吃飯圍爐的時候丟煙霧彈進去別人家裡阿」

家棟:「 槓」

阿哈:「 只有聽到玻璃碎裂聲」

家棟:「 小龍講得 我都有做過ㄟ」

阿哈:「 我就躲起來了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家棟:「 丟一堆煙霧但 鞭炮 丟別人家」

卡卡米:「 幹」

八里人:「 [2014年5月28日 下午 03:47] 卡卡米: <<< 對樓下吐口水」

八里人:「 這個是在學校吧= =」

八里人:「 小學吧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太靠杯了」

八里人:「 幹= =」

李小龍:「 恩 一堆人圍爐吃飯突然冒煙 超靠北」

八里人:「 超好玩der~~~」

小孩子:「 各種北爛 XD」

李小龍:「 小時候還是知道輕重的好嗎」

李小龍:「 不會丟大龍炮這種進去」

卡卡米:「 我快笑死了」

李小龍:「 幹 那個爆炸 距離大概10公尺 你都感受得到震波」

小孩子:「 = = 那是殺人吧」

家棟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近距離穩死吧= =」

李小龍:「 搞不懂怎麼會賣這種殺傷性武器給小孩子」

家棟:「 我印象比較危險的鞭炮 是 水鴛鴦ㄟ」

小孩子:「 小時候沒鞭炮童年了 沒話題了」

李小龍:「 大龍炮的威力比他大個一百倍吧= =」

家棟:「 那個以前就買得到嗎= =」

李小龍:「 水鴛鴦就是我拿來詐狗屎的阿」

李小龍:「 買得到阿」

家棟:「 沒啥印象= =」

李小龍:「 可能你不是軍火商的關係」

八里人:「 一盒一盒的阿」

八里人:「 最後還要把粉收集起來」

卡卡米:「 水鴛鴦長得很像香煙」

卡卡米:「 裝盒的方式像火柴」

卡卡米:「 我小時候喝珍珠奶茶 珍珠都不吞下去的」

卡卡米:「 珍珠含在嘴裡 透過吸管吹出去 比吹遠的」

家棟:「 有玩過 XD」

卡卡米:「 用水洗家裡的電視」

李小龍:「 大噴錢喔」

卡卡米:「 整台壞掉」

卡卡米:「 那台電視比電腦桌還大」

卡卡米:「 CRT的」

八里人:「 怎洗的」

小孩子:「 = = 這種事可能完全不想幹喔 會不能玩電動」

八里人:「 插著電洗哦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電視高壓電ㄟ 你怎沒被炸死」

卡卡米:「 插著電洗 阿」

卡卡米:「 以前有一種冰棒」

小孩子:「 XDD」

卡卡米:「 上面有個頭」

卡卡米:「 你要把他扭開」

卡卡米:「 才能吃的冰棒」

卡卡米:「 我用吃完的那個裝水」

卡卡米:「 對電視螢幕」

卡卡米:「 他就順著螢幕流到機器裡面」

卡卡米:「 就壞了」

小孩子:「 小小年紀就懂得顏__」

李小龍:「 應該被吊起來打吧 幹」

卡卡米:「 嗯 忘記了」

卡卡米:「 其實那時是覺得螢幕上好像有灰塵來洗一下」

卡卡米:「 我弄進去的水量很少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